close
12/25的日記比較特別。

還是很感謝我的朋友圈裡,有各種不同的人﹔
感性的人、認真的人、理智的人、柔軟的人。

剛從學長家回來,去的時候絕望又沮喪,回來的時候算是有精神了﹔
只是稍微小睡了一下,溫暖的沙發與大衣,讓人安心的是人的絮語。

並不粗暴,非常平凡,阿里山呀電玩,很安心地讓人感覺舒適﹔
這樣不用去講什麼想什麼就可以被接納,沒有比較沒有成就,這樣簡單。

我知道很多時候都自己想太多,但不可諱言地,我所在的這個地方卻逼得我必須這麼做。
這是一種保護或著害怕,最後了解我軟弱,給我安慰的只有那麼多。

也好。
今天把頭髮放下來,穿上制服模樣的成衣,鏡子影像熟悉又陌生﹔
好像可以被愛被保護,擁有愛人的資格,有那樣的肯定。

所以...得到的回應有很多種,判定出很多事情。
不同地方真有所謂不同的人,不同的需求就要在不同的地方求得實現,這是我今天習得的道理。

謝謝學長半夜三點還載我回家,真的很冷呢﹔
當然在台北一定更冷,可是如果在家沒有這麼晚出門的機會吧?
所以高雄也是會冷的,在十二月的滿弦。


絳 上午 02:54 2004/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