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夢到...父母?那一定不是我的父母,當然不是。
應該是聖誕節的日子,夢裡的那對父母似乎離異,又因為什麼而重聚。
好像是個要重圓的家庭,嗯,大概就這樣。

睡了一下午,呃,怎麼老是在睡?
大概很亂吧,睡著比較寧靜。我要說什麼...還是許願比較好了。

我希望...希望放鬆一點去生活,那麼認真太容易累了。
順帶一提我有種感覺,應該很快又可以寫個故事﹔就像四年前一樣,憑空紀錄什麼。
四年前我什麼都不懂,所以很容易就可以飛得起來,什麼話都不害怕﹔
現在也不是說完全懂了...不過應該可以憑理智去寫下什麼,當作練習。

為什麼一定要寫?也許三年前我是為了取悅什麼人,才無法再動筆﹔
但今天我想那是我的生命,我這麼沒得發洩的人,那就是我的發洩輕鬆整理逃避前進。
我現在是這麼去理解的。

順帶一提今天是禮拜日,一直沒那個實感,睡呆了吧。
呵呵,學期也要結束了,什麼都沒有成真,不過倒好像是經歷了狂風暴雨一樣。
果然時間長短跟重量一點關係也沒有,而當我說出這句話,就好像三年前那傢伙在看著我。

如果到最後真的不行,就去養一隻又一隻的SD吧,嘿。



絳 下午 05:57 2004/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