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堅強還是可以那樣堅強,能言善道到無話可說。
不過這次我都好好地要求自己,都遵照自己的想法,否則就沒有意義,我想。

人不管遭遇到什麼都激發到自己的潛能,即使是談判這種不愉快的事,
只要去面對,反正走過去就是了。

還殘留那種緊繃感,我想我喜歡...控制一個談話。
從立場到邏輯、語氣到節奏,尤其是用詞這是一種起死回生的藝術。

經過這次又莫名其妙地肯定自己,站穩腳跟,不過或許我只有在自己的房間這樣﹔
外面有太多不定數,有很多時後沒辦法控制自己,要加油才行。

免不了繼續報導學長的事,首先不得不先昭告觀眾們,沒有進展。
發現困難一大堆呀~~麻煩都麻煩死了,很想乾脆放棄算了。
但大概是沒有新對象,目前就這樣先掛著...反正要調整自己的節奏。

整件事的心煩意亂患喜患憂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
甚至造成了我的形象與內心巨大落差,這樣是不正確的﹔
我要好好的活著,為自己而活,就得好好考慮這件事才行。

每天做什麼事之前先問自己:『這是自己想要的嗎?』
目前就先這樣,然後明明想學的東西一大堆,就把目標轉移到這些上呀!
腦子比男人重要多了,雖然寂寞在冬天要命地呼天喊地。

總之每天說什麼話作什麼事之前,先告訴自己:『這是妳想要的嗎?』
這很重要,非常重要,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這樣妳不失原本的活性。

以前每天中午跑到圖書館睡午覺的,趁現在耳塞還能讓妳睡飽飽地,就去好好休息﹔
下午沒事就回家了,沒事跑什麼跑呢,浪費時間幹什麼呀?

我知道我知道,我要找回我原本的生活,不論好壞陰狠自私孤單,通通都是我。
那時候很有餘裕的,當現實不盡理想,暫時地讓思考回到原點是很好的方法。



絳 上午 01:53 2004/12/16



ps.to冠嘉

沒事比什麼短命呀^^"
真是無聊~~我還計畫下學期來跑游泳池一個月呢,看身體會不會好一點﹔
沒有好的狀況,就不能作馬拉松式的大工程呢,健康也是本錢之一。

游泳唷...還是不會換氣,不過勉強游過25m倒是沒問題﹔
所謂鴨爬式換氣法嘛...不過總有一天我會學會換氣的^^"
其實是為了考試才去練的玩意兒。

單戀唷,我也差不多﹔不過發現情緒影響到我的生活了,該調整自己了。
唉唉~戀愛也好生活也好,都要思考才行呢,其實也不容易。

嘿嘿不過既然妳提到這個,信箱寫下來吧,給妳些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