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堅強一點,因為寂寞會毀了我的道路,那太不值得了。
不正確的起點只會到達扭曲的終點,那對任何人都只是耗損。

今天聽了學長的話,的確真的會因為寂寞空虛而去接受某個人﹔
但到了最後,沖淡了那份空虛,接著呢?
任何關係都要用心去經營,維持那微妙的平衡,然後更成長。

如果只是填滿了空虛,很快就疏忽了,分手只是很快的事﹔
女方提出的分手,我認為那是一種不堪,那種情況我覺得,
男方太狡猾,讓女孩子提出這種要求。
男方提出的分手嘛,對女孩子來說是一種否定吧。

不,分手本身就是一種否定,很可怕。
如果曾經珍惜這段關係,那麼否定了許多心力,甚至己身的價值﹔
要是根本就覺得"啊~真興慶不是我說的分手,自由了~",那不是一種可悲嗎?
總覺得那更是可怕。

所以如果無法忍耐寂寞,那麼莽撞地去尋找什麼,可能撞上黑暗的荊棘﹔
空虛是種可以解決的事情,忙一點吧,不要有那麼多的空閒。
總之,我想要我自己,能夠非常堅強。

今天看到了練車,飆野狼的確有它的帥勁在。
莫名地聯想到放逐海中央那樣的意境,在那個人的心場中,就只有那片天地。

是不是很想被人看見呢?比任何人都空虛寂寞吧?
想要遺忘許多事情,是這樣嗎?



絳 下午 11:56 2004/12/11

ps.不小心把皮弄破了,血大滴大滴地流下來﹔
  很久沒見過這麼乾淨蜿蜒在手上的血;味道比想像中更加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