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知道很多事要努力才有結果,還是很不想用心呀。
尤其是自己的各種問題,比想像中還要懶惰呢。

傷口跟困擾我都想要放著它爛呢,如果不留下痕跡的話。
我想說什麼呢...我想說,我想說,還是跟以前一樣覺得很厭煩。

本來抱著見過了就讓這場夢結束的心態,沒想到反而更猛烈了。
不過也許這樣過些日子,興奮退了就更容易消下吧。

就像發炎過了傷就快要癒合,不論多大的風也會停歇,這樣你就可以抬起頭看清前的道路。
鳥兒呀早點離開我的腦袋我的生活,想要好好地腳踏實地過生活。

沒希望的事情真的就可以沒希望,如果真的可以這樣想,就很輕鬆。
我還是朝我的學長努力比較實際~~鳥的Level真的太高了>_<

呵呵其實現在已經在上第一節課了,我真是膽大妄為呀。




絳 上午 08:06 2004/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