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一些了來描述鳥吧,不然過幾天就要忘記了。
香蕉起鬨著要去自由市場,但我還是別去給鳥兒找麻煩了(苦笑)

鳥兒的模樣嗎?
高就不用說了,每個人都比我高﹔
整身黑的像隻烏鴉一樣,嚇到我了。
到現在我僅存的印象就是,眼睛跟拉拉很像,
形狀小小圓圓,曈仁感覺就是很清澈,這個人很真誠。
鼻樑很挺,顱骨的線條是像下削的,薄唇﹔
(就是一副無情的樣子?v?)

骨架嘛,因為高的關係,但並不瘦長。
肩膀借於寬闊與削瘦之間,怎麼說呢?
感覺就是,打架揮拳出去會很有港劇架式的那種(笑)
我在講什麼呀......腿很長...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高的關係。
長得高真好~~(遠目)

大概就是這樣,聲音還是沒什麼變化﹔
但今天早上我回頭去看了以前的書信,
人是有變了,而且是在一年間的劇烈轉變,
也許是因為經歷的關係,夜校是那麼深沉的地方麼?
好像不太會輕易的笑了,並且相信一些單純的夢幻東西。
當然我也明白現實的意味,只是我怎麼樣理解也只是"以理去了解",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所以很遙遠。

因此關於未來我也不怎麼會去想,因為講話都講不到五句了,
相處要怎麼相處呢?那恐怕要等到很久以後,但那時候也不在高雄了。

所以初戀永遠是沒有結果的?
但那樣輕易感動的酸楚甜美,還是很值得珍惜的﹔
就算是為了這樣心裡無法再容納什麼,也是很值得的,我想。

歷練的事是沒辦法勉強的吧,雖然有點遺憾。
還是朝我的學長努力吧,可能比較現實吧~(大嘆)

初戀這種東西,終究是很美好,可是如果真的不行,那也不是任何人的錯。
雖然無奈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很能夠接受這個的。
我無法也不想改變任何人,也得克制自己的任性才行。
挑選適合自己的人,也是很必要的。



絳 下午 04:33 2004/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