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話說今天禮拜六,卻過得跟禮拜日一樣。
昨天禮拜五,天傲哥令人驚嚇地很早出現,所以一切計畫都提前,
接踵而來的意外居然讓我見到鳥了...Orz

嗯...老實說打從三年前,我就沒有想到過可以見到人﹔
正確地來說從來沒有把整件事往現實上想。
就算是在高雄,也沒有想過會看到整個完整的人,也就是說整件事還是很純粹,
在意識裡緩慢結晶地成為信仰也似的思念。

所以從三天前他說要來探傷,我沒有當真,或著說根本不會去想實現的可能﹔
結果昨天晚上天傲哥打電話跟他約時間,我驚訝地也沒說什麼,就算今天早上哥要去接人,
我還是固執地搖頭搖頭幻想這是一場夢,就算是人出現在門口,跑下去開門見到影子,
還是丟臉的啪搭啪搭往樓上跑,嚇到我了^^"

好吧好吧我實在是很沒用Orz
到達相對兩無言的境界(爆)
壓力真是真是一點都不小,喘得我想當場人間蒸發...
果然忍耐還是有必要的,那種甘美不是撲通的興奮(笑)= =+
結果據說興奮了整個下午.....還瘋狂地跑到學校去找香蕉嘰嘰喳喳,被他調侃了半天>"<
......原來鳥是我的初戀情人呀,我都不知道(汗)
本來要去找茂菱學長的,不過人不在就沒辦法了,真可惜/_

(辛苦拉拉當我的司機...果然留她下來是要照顧我的任性^^")

但是被香蕉一調侃也被逼問思考到現實上的問題,
我從來沒有想到這個的,嗯啊...真的很難去想像,哈哈哈哈哈。

受傷也有好事的~雖然同學們都很冷靜,可是我有哥哥跟朋友會來看我﹔
這讓我不會寂寞難過的覺得很委屈,嗯嗯我還是很幸運(笑)

哈哈其實我很高興~~今天是好日子。
晚上去鼎山吃的鍋燒麵跟蓋飯,我喜歡鼎山小夜市~



絳 下午 11:03 2004/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