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對無辜的人亂發脾氣,並不是我願意做的事情。
嚥下我的真相,也不代表疼痛的時候,可以忍下所有怨氣。

誰每天面對這樣一張臉心情會好我不相信。
那已經不是一張面貌,而是一片傷口,縱橫狼藉。
而且這個地方是高雄,我只有一個人,沒有人會寵著匿著順著溫和地拍撫我。

是的我來自遙遠的低處,但在那裡我非常幸福,暖洋洋地都忘記怎麼自己生活。
怎麼自己忍耐、面對疼痛、學習識大體。

如果說要達到什麼目標就要有什麼手段,我把事情越弄越糟。
天知道我真想對誰吐露我真正的惡毒想法,但是什麼都不能說。

起碼在這個地方,我沒有那個權力。
好想念喔,儘管是那麼笨拙的遙遠日子,但也有會為我心疼的人。

就像順水推舟能夠理所當然接受他們的好意,那樣的人們。
我自己都拿培養出的黑暗沒有辦法,連容若都不在我身邊了呀!

討厭討厭討厭,原來越想遠離就會越接近,難道那是因為一公分也無法忍受的關係。
想回家,可是又不行,很煩很煩很煩,肉體也就算了,連心靈也失去原本面目了。

怪了...到了高雄之後不停出事?
還是因為因為是在高雄,沒有人會照顧我,所以出事就要自己去面對。
......原來以前被照顧的太好,出事都沒印象嗎^^"

好吧我還是很幸運,安慰自己,希望自己還有點理性。




絳 下午 10:00 2004/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