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居然戴著隱形眼鏡睡覺>o<
雖然遲早有一天會發生,但也太快了點...今天是新眼鏡的第三天。
習慣就是壞習慣~

中午遇到有趣的市調大叔,講了不算短的話,果然我遇到陌生人就會興奮了。
難得討論到了我自己的問題...我對他說什麼,我想一下。
"人真正的傷與痛是只能靠自己處理的,朋友的扶持只是暫時的止痛,
真正的面對還是只有你一個人。只要能掩蓋你的缺陷,不論或大或小,
都能活得很好,至少看起來活得很好。命令自己堅強,總有一天變得堅強。"

忘記怎麼會講到這個,只是我好久沒有這樣堅定的講話,原來這已經接近信念的心情。
我一直過的很好,受盡溺愛,以及上天的眷顧﹔我這樣告訴自己,我很幸運。
而也真的很幸運,這就是我相信的事情。

稍微勵志一下嗎?
起床的時候聽到蚊子的聲音喔,喔喔終於有蚊子了嗎?(笑)

看完了12國記,這是部好卡通呢,很有故事性,龐大又詳細,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看到尚隆和六太時總是好高興,呃,真的真的好可愛﹔
而且每次那兩個傢伙出來,總是迎向燦爛的光明。

雖然陽子的部分明顯地更耐人尋味,但沒有好事支撐著怎麼能看下去呢?
黑暗的部分太難過了,嗚嗚。

六太跟蒿里都好可愛呀~~


絳 下午 06:06 2004/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