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同學們由於上傳精靈連不上無名,照片擇日再傳,處理我有處理過了。
   隔幾天再燒原大小的...因為沒有空白片(爆)

好啦今天的日記,是日記喔不是遊記。
今天嘛基本上體力不足地睡了整天,不可免的起床癖極差。
被掃到的人我也很抱歉,但說過了表逼我呀~~

跟班代們(+s)問了一下會計的事,喔啊我還挺囉唆的?
奇怪呀怎麼我會這麼囉唆的。
處理了一下英文的事,自己的部分很簡單就作好了圖表﹔
簡單的英文簡單的數據簡單的excel。

邊聊邊寫掉的國文,死纏著鳥兒哀嚎,充滿了無力感。
沒想到我也有感想寫不出來的一天...廢話只看到20分鐘哪寫的出來呀!?
幸好20分鐘就大概搞清楚了情況,大感謝呀228無敵好推斷的背景呀...
這時候就要感謝中正紀念堂(謎)

哈哈掰完了我自己都不忍心再看一次,
根本就到達老師看不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的境界,
算了反正我看起來根本是哲學的課題嘛。

離期中考還有四天,哈哈大概死定了,哈哈^^"
還是先把微積救起來吧,真是天大的危機。
神哪我是好孩子,什麼事情以後再想吧,妳一定是太閒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明天要記得把廚餘丟掉,自己煮東西吃還是最好消化滴~
話說回來今天吃了六個橘子耶...算了,胃酸過多。



絳 上午 12:20 2004/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