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園遊會*~~

好吧,校慶園遊會,還是從頭說起好了。
嗯,班上賣乾冰汽水,個人是覺得是沒什麼好說的產品,就是價錢讓我無言了點。
班代認識的人滿廣的,找了個麥當勞叔叔(偽)來幫忙打理生意,裝飾現場。
弄了一堆造型氣球出來,挺有國中的意思^^"
不過沒有讓人很失望...但最後還是有抱怨的,像是從頭到尾就麼些人、還有什麼我沒聽見的,
唔,但我覺得班代還是作的很好呀,大概是反差效應吧我會為他說話。

大概早上五點半起床,昏沉沉地去了學校,開始猛照相。
居然在繞場前就把整張SD用完了,還滿驚訝的﹔
聽說早上我是滿有精神的,呃,相機在手上又跑來跑去的怎麼會沒有精神呢?
攤位準備的時候,照了很多照片,尤其是那個陌生的小哥謀殺了很多...空間﹔
那種專心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把鳥兒套上去了(笑)
不過也可能是從此以後不可能再見面的關係,總會遇見一生都不可能認識的陌生人,
至少照一堆相紀念那好感,也是一種安慰。

繞場的時候,因為我一開始就拿著相機到處胡鬧,被主任塞了一台T1囑意在旁邊照,
所以我連繞場都沒去繞...這是第二次拿T1了。
然後會場的集合,我...我在後面亂來,從我們班一路照到進修部,連教官都照了>///<
真是的真是的,雖然很像高中生,不過管制倒是很鬆滴~

胡鬧著胡鬧著開場就結束了,回攤位去之後,他們佈置我就去到處晃,拿著相機玩耍。
這時候卻沒什麼好玩的了,能照的東西卻非常少,因為那位小哥不在了害我少了一點興奮!?
園遊會就在相機與大聲公裡結束了......說到這個大聲公,是從系學會借來的﹔
宣傳的時候,有時候會讓我拿著到處走,一開始是好玩,後來不得不認真起來。
呃,用人情換取收益老實說這不是我會作的事,我那天有點累到昏頭了,
雖然沒有做錯,但也沒有作對,那只是一種做法,就不想反省了。
大聲公呢,有些人會喜歡拿著大聲公不是沒道理的,那會讓所有人注意你呢。
姑且不論是好是壞,但是落寞感可以被掩蓋,還是非常稚嫩,嗯。

到了後來結束了...園遊會沒有什麼好玩的,我認為,只是累死人而已。
整天拿著大聲公跟相機跑來跑去真是太累人了,腳好疼呀~~
自己負責吧,看到那一堆照片還挺滿足的(笑)
還跑去找香蕉(隔壁班代)吵著要續攤,結果他還真的辦了,還莫名其妙暴增成八台車15個人...
我我我...不曉得該表什麼情出來XD

~~*續攤*~~

時間:PM7:00~AM3:00
地點:

 --續攤一[PM7:00~AM12:00]

   學校->鴨肉麵->中山大學->柴山.龍哥外面的海?->
   下山(摔車事件)->西子灣->渡輪->旗津->某半山腰->
   並不很黑的黑洞->小捲->某海邊公園->藍星計畫.貨櫃港(聊天)->
   過港隧道(分歧)

 --續攤二[AM12:00~AM3:00]

   藍星計畫.海堤->藍星計畫.高字塔->
   鳳山.宵夜街->各自回家。(終)

人數:香蕉.背心,乙班某同學.彥子,神豬,J.班上某女同學,
   猴子.高中他學妹,小小台.拉拉,蜂.他機械同學,小蘇,我。

 某同學的名字就是我想不起來,只會認臉,哈哈^^"

目的:就是續攤,但導遊猴子的說法像是帶大家跑點。
   的確去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還滿多新發現滴。

正文:

喔啊...這麼一排就覺得要寫很多,那種疲憊又湧上來了~~讓我先刷牙洗臉吃個橘子再敘吧!
(進廣告)

在學校門口的集合,其實6:00人就到了,只是不斷增加的人數和湊人讓等候時間拖得很長。
前面半小時還有學生會的學長聊天,後面就無聊到我了,發現始終跟學長之類的人談得起來。
七點出發,在路上停了鴨肉麵,算是晚餐。
其實說好吃也不會很好吃的,嗯,我覺得去分解原料的味覺慣性太掃興了。

一路車行到中山大學,上去上去再上去,在海?今晚第一次的見到海,還是那個模樣。
值得一提的是那段山路,像\/\/\/...的形狀,雲霄飛車呀!!香蕉小50真是太辛苦了。
下山的時候,蜂為了閃車往樹叢裡倒,兩個人都沒事,排氣管凹了一點。
第一次看到機車的意外,嗯嗯,我要反省平常不應該太任性滴。
幸好不是衝進去,再下去如果撞破隔板,就入海了吧^^"

西子灣.....渡輪,就跟上次一樣,但海水沒有上次那麼髒了。
到了旗津,直上某半山腰,看夜景。
路是砲台反方向的那條,有樹葉遮蔽當然沒有砲台的開闊,但也不該說出來,反省2。
個人口味不同。

黑洞喔,這次甚至沒有到尾......嗯,好啦我承認我任性地失望了﹔
但有時候同樣愉快的情況不會在同樣的地方發生,今天的夜太霧了,人也太多,不適合的。
烤小捲的部分,跟上次同樣一攤,大概每個人都有吃吧。
某海邊公園...感覺跟上次應該是同一個,只是沒有再往側走,那個欄杆還滿熟悉的。
海還是一樣呀~~離開之後是一段長長的車行,搞得我快要睡著^^"

藍星計畫.貨櫃港。喔這是沒去過的地方,
燈光昏黃地跟海洋公園的效果是一樣的,天然的浪漫燈光(只有在相片裡)。
在那裡花了很多時間聊天,都認識的能聊不能聊,
可以談不能談的話題,有興趣或沒有興趣,這些都不用講了。
所以我去找了在場唯一的陌生人,也就是蜂的同學聊天,喜歡認識人呀,那是我的興趣。

*插曲保密*

過港隧道,這是我第二次跑這個地方,根本就是睡著了^^"
這裡有分歧,要回家的共有:乙班某同學.彥子,小蘇,香蕉.背心。
香蕉是有點令我驚訝的,不曉得是他還是背心累了,或著說機車不能再操下去。
或著說呀我看人始終都不太準,某方面的關係更是不準了,反省3,這種事旁人最好不要多說什麼。

接下來是一段長長的機車路。
分歧點之後,只剩五台機車,大家都飆很快,真是舒服~

藍星計畫.海堤。大推薦,真是好地方!!
海是自然地波動著,很少會有啪--的白浪,那個聲音聽起來就是寧靜安祥﹔
溫度和溼度都剛好適合睡覺,還有人提議乾脆帶帳棚來算了,不過溫度就不適宜了啦...
但那種事既然被提出,就一定有人會作或著根本作過了吧。

高字塔,晚上去大概就是看夜景,
但是行程緊促(本來就是帶點)得讓人沒什麼閒情逸致欣賞,大概就是看看吧,以後有機會再品嘗。
高字塔為什麼要叫高字塔?還是沒有問出來。
這裡出現了警察,ㄜ......大家都是好孩子滴,警察伯伯很簡單就放我們走了﹔
大概他也看多了吧,夜遊的大一生^^"

接下來又是長長長長的機車路,睡得差點從時速9n的機車上摔下去,哈哈...(乾笑)
幸好有抓緊呀沒抓好就再見了^^"
路上有一台莫名其妙的車,猛按喇叭還超速逆向行駛...就算凌晨兩點也不要這樣嘛。
聽說那在對我們這五台機車嗆聲...喔啊,還是很不習慣這個詞﹔
我看只是窮極無聊而已,就算後來有人提起也只是一兩句。

鳳山的宵夜街,嗯,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跟小謝合作了一碗過魚湯,橫豎算是熱的填肚子。
說真的晚上很冷耶,尤其是90的機車被風刮上那麼長時間,
連口罩都懶得捂了,幸好有穿外套。

接下來就回家了...還用講什麼嗎?
就是機車之路...又開始打瞌睡了,真是橫豎不要活。
回到家三點...洗完澡連打日記的力氣都沒,hp降到瀕死值一樣地在電腦桌上趴倒,
意志力把我拉回床上的呀......

然後醒來是12:39分,打日記打到現在...居然兩點了!?
我不相信.......中間有休息啦,大概就這樣,後來想起什麼再補充吧。
媽媽要是知道我過這種生活,大概會作出很大幅度的措施吧,超出想像範圍了。
這次夜遊有很多事情我後來去反省,的確有很多不該做的事情我做了。
不該太喧嘩的,掌握夜遊的氣氛吧,不用硬講話,也不需要著急什麼﹔
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尤其妳到現在的做法注定了妳的角色,不聽人告誡就要自己承擔後果。
也許可以期待該來的總是會來,不要多做什麼,嗯,妳還是太軟弱的,不要太逞強了。
這次還是很開心的,因為去了很多新的地方。
大概就這樣了,處裡照片去,辛苦各為了謝謝觀賞。

(下臺一鞠躬)
[終]



絳 下午 02:03 2004/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