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今天第一次在高雄開了伙,
猛然覺得住家裡還是真的好呀,起碼不用突然煩惱起沒有菜刀^^"
不過果菜市場不愧是果菜市場,超便宜的價錢﹔
一箱橘子300塊(攤子價一斤3個30塊>_<),我看我根本不用煮了用橘子當正餐。
(其實根本就是因為懶!?)

然後...還有蛋跟空心菜,都是聽從樓下肉圓伯伯的建議買的東西。
開始煮...大體上都跟在桃園一樣吧,只是清洗方面覺得還滿麻煩的,
下次只用一個鍋子一雙筷子加上湯匙就好了,蛋也不必打了直接下去。

煮出來還滿好吃的,嗯嗯,有好吃的就覺得很幸福。
覺得~啊--我過的真是太好了!!

媽媽帶下來的是我最喜歡的湯匙,看到的時候感動一下,我從小用到大的珍貴湯匙呢。
想我那時候還有新鮮豐盛的海鮮麵吃呢>_<
看到它我就傷心...但它畢竟還是湯匙呀!

總而言之,早點把麵煮完吧,把空心菜銷耗掉之後,就是橘子的天下了+_+
順帶一提現在嘛...在翻經濟。

還有唷...發現我的耐性超差的,
就算我很感激人可是當別人在我耳邊像媽媽一樣我就煩啦...聽到敲門聲就緊張。
對人厭的太快了,表刺激我的良心,拜託>_<
完蛋了...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任性!?往回活了.....~"~


我過的很快樂嗎?呃,如果我不快樂那有會有人為我擔心的,不快樂怎麼行呢
我會努力過的很好,揮霍我的笑;可以為了別人的期待,讓每天都很好。




絳 下午 05:53 2004/10/30




剛出門回來。
突然想到哥哥...覺得不自由的人,是不是會將速度當成自由?
高速中我時常想像,當我從後座飛出,是多們愚蠢慘烈的死法?

為什麼時刻想到死亡,我有想要結束的事嗎?
已經不是十餘年前那個陰暗微小,只有一扇緊閉窗扉的孩子了。

擴展我的世界,只是為了遇見能夠拯救我的人。
至於什麼需要拯救,有時候我也不曉得,總是為了遇見什麼人。

速度也是,好像要飛要離開,又為了等待。
蝶翼翅羽,喜歡任何飛翔表徵的人們一定不只是期待自由。



絳 下午 11:24 2004/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