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其妙覺得非常寂寞。

所以被斥責了我的想法,
藍說寂寞的時候不能為了難受就急著找人陪,
以我這種易冷易熱的性子沒有好下場。
雁子安慰我也許是想家,或許吧,但不是的﹔
就算在家裡,只要冬天的涼意到了,就是一樣寂寞的時光。

週期性嗎?大概吧,但是難受就是會難受。
被批評隨便也罷,想認識很多很多人,來填補我的害怕。

其實我對於這個環境,還是在心裡覺得很多不安。
對於整個動盪都很敏感,但那樣微妙的害怕要對誰講?

最不想坦白總是自己的無能,大概是自尊心或著難堪?
今天照了很多很多相,感到一種滿足,好像地鼠堆砌了糧食過冬。

冬天要到了,有一點高興,但是寂寞又要來了。
好像習慣了的宿疾,親切熟悉卻不舒服,因為是老朋友了所以一定接受它。

其實有了寂寞陪伴也不完全是寂寞的,又不是不習慣對自己說話,只是有點落寞吧;
嗚嗚......好想要抱抱喔O_Q

絳 上午 01:00 2004/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