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現在是1:20分,剛剛玩了回來,讓我來寫寫日記。

人數:學長(大四、大二)2.1 滷蛋、我、文化系氣質美女菱淇
任務:過橋紅娘
時間:5:30~12:30
行程:校門口->西子灣半山腰->貝殼情人->十八王公廟、英國領事館->渡輪->旗津->砲台->隧道->長長海堤->新燈塔->高雄海洋公園->過港隧道->回家。

日記正文:

嗯大概內容如上,任務上算大體成功囉。長長海堤成功地讓兩人獨處~一起走了那長長的路!看起來很有希望,背影恍若一對純真的戀人,不錯不錯!

至於我玩的嘛~也算是非常高興,去了很多不認識的地方,又有熟路的人帶,當然是玩的很開心囉。首先是半山腰,即使是近夜視線不佳,依然是廣闊寧靜的海,看夕陽一定是很棒的開端﹔貝殼情人這個地方呢,雖然要價昂貴,但是食物真的不錯吃唷,重點是很有氣氛,不論是談情說愛或是製造氣氛的談話,都是個很能有感覺的地方。老闆真的滿厲害的,有些佩服了起來。

十八王公廟那個長長的坡...真的滿陡的,至於景緻嘛...廟本身就不用說了,新的很拙劣,只能說對當地人來講是個泡茶的好地方﹔英國領事館,的確是高雄最美的夜景,但是人太多了,感覺就是很吵雜了,很可惜﹔裡面只是粗略的看過,裝潢的還不錯,菱淇表示那裡的服務生都很正,一定是挑揀過的,但是我覺得還好而已耶~算了長相這東西我說的總不準。

渡輪的部分,能夠讓機車開上去,覺得新奇。
那是西子灣的末,夜晚看來水波好像凝固前的仙草,膠膠黑黑波動著,並且帶著魚腥味...可憐陸地裡的海。好久沒有坐船了,喜歡那個浮動的晃蕩,如果可以來來回回的坐,一定可以好睡一整天。

旗津呢...砲台因為光害的關係一點也不可怕,還在哪裡嚷嚷著要來烤肉,那是很適合的場所呢。砲台簡單地晃晃之後,走山底隧道到海堤。這是我很喜歡的部分,走在海中央的感覺真是太棒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路,不論朋友或著情人來走都很適合,可以談很多話﹔在那裡我跟菱淇談了不少,突飛猛進的成了好像很要好的朋友,牽手一起走過海堤唷^v^ 海堤那邊呀,有好多人在那裡釣魚,螢光色的魚標掛在空中;光害嚴重的高雄,讓那艘軍艦明顯地浮出了模樣。

照了很多相之後往回走,沒開手電筒也沒有喧鬧的山下隧道,真正的黑暗有點緊張。走出了隧道,覺得這個黑夜好明亮,比我桃園的家還要天光。到高雄海洋公園的中間,在7-11買飲料和路邊買小捲,跟小捲的阿姨拍了照,阿姨好會擺姿勢呢!7-11的時候呢...讓我突然覺得,當主角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一點都不好馬虎呢~那兩人在7-11前玩了賽亞人合體...噗噗^w^

高雄海洋公園...晚上也看不清楚規模,只是有個昏黃燈光的地方,有建築物和日晷,在那裡拍了很多照,這裡是今天我第二喜歡的地方^v^ 在那裡吃了小捲,好好吃的小捲呀~~聊了一些話......學長總是很緬懷歷史呢,唔嗯,感覺不是很討厭,只是要畢業了有些寂寞嗎?拍了許多照照~好快樂~

接下來就是回家之路......各型各色的馬路,反正就是坐摩托車坐到有點累了...嗯嗯回到家看到時鐘,嚇到我居然12點了^^" 這次我玩的很快樂喔,有點明白公關只跟學長連誼的原因了,還是熟門熟路好玩的。這次全都讓學長破費,真是過意不去...不過那種手筆的花費方式,我也沒有辦法了...唔嗯,這次辛苦學長了~發現高雄其實還滿好玩的~謝謝學長^^
目的也大致完成了,成功圓滿^o^





絳 上午 01:57 2004/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