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輯呀建輯~我今天才真的覺得,真是感謝你。
也許這樣講非常肉麻吧,不過我是很簡單地就是認為,非常幸運。

在那種情境下認識你,每個人都自顧不暇的狀況,陪我講那麼多的話﹔
考完之後我得意忘形地玩耍,對你惡言相向,儘管吵過幾次架幾乎斷絕來往,
結果還是你若無其事的原諒了我。

謝謝你還願意聽我說那麼多,我這個多愁善感自以為是的傢伙,長篇大論的廢話。
謝謝你總是原諒我,給我許多建議。

我很容易去依賴人,你不要害我呀XD

從一開始我就很依賴你的,即使越來越遙遠...
不,如果我們不是在那樣的狹縫中相逢,就不會有這麼特殊的定義吧。

我一開始就常常對你惡言相向吧,那是因為我知道我那麼容易依賴人,一定很快會上癮了。
那種事情我很害怕,但現在我覺得非常溫暖。

也許是異地有許多需要自己去闖蕩的事情,那種面對未來的壓迫感被擴大,總是讓我非常懷念那段時光,家,還有曾經被我傾灌似述說各種昨是今非的心情看法的你。

說穿了就是我多麼想念,好像家人那樣懷念承接我絕望頹廢的你。
呵呵突然覺得好像情話呀,但你知道不是的,不是那樣。

台中那樣動盪,但是你放心一定不要緊的,我在這裡也其實會很害怕。
就像我一回來就找上你講的安寧街,那種靜到我怕得哭出來的事,真的很少有。
那時候我突然覺得這裡是高雄,沒有人會保護我。

但總會過去的,你似乎人脈不會很差唷,你又不是我那麼多話。
日久見人心,希望你看到這篇日記的時候,你已經茁壯到不需要這些祝福。

未來也不曉得是什麼模樣,不論如何請給我勇氣和關懷唷。
一起加油唷,當我要努力的時候就會不可免的想起你:D




絳 下午 10:46 2004/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