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今天和同學去人體展了。
即使騎腳踏車,但是能夠自己行動就是自由。
游泳還滿好玩的,不過腳指的脫皮就很討厭了。

人體展呀...還滿好玩吧,起碼我還滿興奮的。
看到一具屍體,乾巴巴卻又閃著塑膠的光,好奇怪﹔
那個神經肌肉時,讓我想到嘉義雞肉飯。
聽說都是從真人的大體上弄出來的那麼多東西唷,
骨骼器官還有神經血管,那麼纖細的物品弄起來還滿辛苦吧。
可以說很精細。

未出生的寶寶算是全展最柔軟的物品吧,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透明的漂浮在羊水中的無辜生命。
有一種純粹的諒解,她根本不明白人們剝奪了她什麼,只是靜靜。
又好像沒有感覺,猙獰又平靜的沉睡者。

癌症這種東西跟我們這些年輕人告誡,一定不會聽吧。
應該把那種器官的標本,作給每個學校一個,護理軍訓還是健康教育,一個一個run一遍﹔
包括墮過胎的子宮,一次兩次三次的怎麼摧殘了一個柔軟鏡面,
比什麼宣導都有用吧,一堆學者是最討厭的了。

其實也沒有非常震撼,只是那具乾屍讓我忍不住作噁﹔
不曉得為什麼有股涼意,就算他跟我素昧平生沒有關係。

出來之後在電器館玩玩,看了一下人體展的留言簿,都沒有人認真作答。
只會寫好噁心變態之類的,高雄人難道都這麼只會批評嗎?
不體諒,真差勁。

接下來就去逛了夜市,然後就回家了。
喔對了今天第六感奇妙的有效,猜10次硬幣9次中,很可惜太晚沒能簽樂透。
我想可能要賭這個之前,先聽聽鬼故事怕一下,就會有預感了(笑)
打完日記要去睡睡,為了我的肝,最終目標十一點哪!!


絳 上午 12:05 2004/10/16


我寂寞的時候就看以前的小說,即使是半夜三點
可能就是因為知道沒有人會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