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最近過的很混亂。
每天每天都睡眠不足,幾乎沒有精神去上課。
簡單的說,是專注力完全渙散了。
還有...整個環境我沒能好好的適應。

整個高雄的熱,學校的髒和悶,冷氣過強人好吵,都讓我上課就難過。
即使知道老師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煩躁就是煩躁。
我也不曉得怎麼辦。

今天被抓了第一次的翹課。
雖然並不覺得高興,但有點啊,果然的木然。
有點淡淡了,我怎麼了呀?

妳到底在追求什麼呢?時冷時熱,不能安份、用不像自己的方式說話,好像原本就應該那樣。
妳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也許妳從來也就是某個人為中心,他的期望他的價值觀。
雖然也是如此妳才能盲目地爬到如此境地,
但是妳居然也無法找到新的動力。

妳對他的注目已經淡了嗎?難道妳一定要有個人在那裡,才能模糊看到未來?
為什麼妳總是看不到自己呢?
親愛的我好愛妳,為什麼妳總是無法愛妳自己。
妳從什麼時候開始尋找呢?不論如何不要求快吧,只要妳真能看到妳自己。
即使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還是有人記著妳不是嗎?

我想,那些話是我對自己說的。
謝謝凌香,夢野翼,還有我的家人。
凌香是因為,她總是在我身邊,即使我糜爛沮喪的根本不想碰網路的時候,也沒有忘記我。
這樣給我勇氣跟希望,即使我依然很矩喪。
而夢野翼讓我感覺到諒解與等待,即使我怠惰非常。

家人不用說了,完全忍受我這麼傷人的任性。
上次我回家,抱著弟弟大吃豆腐,跟妹妹一起看mv,爸爸看電視媽媽煮飯,突然覺得我還是很幸福。

最近開始作夢,作很多很多,激烈的夢。
因為醒來的時候,枕頭跟鬧鐘都掉到床下了。
內容我不記得,只是劇烈,也許要變化。

張開眼吧,我親愛的迷途內裡。
很亂我明白,我盡力,嗯,也許不會很快。

但十月要到了,就叫十月吧,常央。
我迷路了,原來這樣晃悠了半年,還是一年?
讓我不要見人,讓我靜靜,我還是很快樂的。





絳 下午 12:16 2004/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