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

某隻傢伙,跟你說什麼都愛理不理的。
ooxx的我為什麼要努力努力地跟你講話呀,每次一講完我絕對就是鬱悶。
呵呵,連某孩子都說相性不合,或許他早早就想這麼說。
我放棄,呵呵,幸好你不會在意。

或許我變得無情了。
.............唉,天底下果然沒有不變的東西
大學之前怎麼也無法放掉的東西,一放棄就馬上想到往哪邊走了
放棄很快的,如果我有偷偷的想過很久,又有了新的目標。
或許在優渥裡不能容忍與等待吧
也許這樣,我不曾是個潔靜女子。

我從來不如人,能力或心裡都不曾。
但那又如何,低賤就讓我低賤吧,至少我並不感覺到,下墜。

從旁看來上升上升。
攀升攀升好像翅膀的氣旋,蔓延蔓延失望比夜更藍的黑。

孩子呀凌香,我多麼想念你們。





絳 上午 01:31 2004/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