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早起,第一節就是微積。

終於新大結束了,要開始唸書了。


希望自己從今天開始可以好好用功,早早睡覺﹔

把過去半年的心情抓回來。

這四個月來時在太不照顧自己,身體搞壞不說,方向都迷失掉了。

如果要斬斷什麼,不為什麼痛苦,就要付出相當程度的代價。

加油唷,不要忘了妳的日記。


不要再想自己的事了,別人的心情也不要再多想。

越多想越成不了事,傻孩子。

妳覺得一個人自由自在,也不是一種規避?


不論如何妳總是還可以回家。

嗯,在人群裡感到孤單時給自己一句,I love you so much.




絳 上午 06:58 2004/9/29






雖然你那樣冷冷熱熱四年了,但我每次都還是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自己不要在意。

沒空呀...可惜的是,你就是沒什麼好忙的,如果打電動,也叫做忙。

有事沒事打電話是我的無法克制,你對待我的方式還惦記著你,也是我的傻。

四年呀仔細想想到了現在,我去翻翻留言都比網路上電話裡還是什麼地方,都比較快樂。

我想你也影響了我的心理發展吧,畢竟是那樣地看重著你。

不值得被愛,自卑自憐,依賴性﹔骨牌效應。

自言自語地靠著父母無限的愛與朋友的鼓勵,然後回頭讓你抨擊。

有點傻。

這不是愛,也許是把你放在心裡成為一種習慣。

如果要忘記很快就會忘記,因為你不會,想起。

到高雄一個月了,今天。

再一個月,再給我一個月,然後學習放棄。

為什麼四年後的今天才這麼決定呢?

因為這是你居住的城市吧。



絳 上午 06:52 2004/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