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msn上的人那麼多,逐漸地也只有同學跟親近朋友會時常找我說話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我覺得也好,MSN上那麼多人,也不一定要誰都熟識。
光只是讓自己覺得不寂寞,就也算很夠。

今天送走爸爸的時候,不可破例又望著遠走的計程車淚流不只。
幸好拍到爸爸揮手的照片,留下一點溫暖。

原來這是送別。

回來之後又是一個人的房間,幸好有電腦跟網路,還有一點熟悉。
沮喪三分鐘就興高采烈地商量逛夜市,算是一點無情。

我們現在實在幸運的多。
有寵溺我們的父母(比起以前一個家庭十幾個孩子的專注度來說),
又有電腦還有網路,現實上不行還有遠親近鄰廣大的朋友。

也許只有我幸運,但是我不會再抱怨。
這次的高雄遷移...我明白那真的叫溺愛,不是炫燿,
但是現在我真的願意為的家人做任何事。

對了還有自己的價值,我在父母眼中身上找到了。
為什麼為了別人想法難過呀?小傻瓜。

只要我的父母還是那樣珍重到疼痛的目光看著我,我一無所懼。
只是想起也可以在比夜還黑的絕望裡燃起小小的勇氣。


絳 下午 10:36 2004/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