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有什麼容忍力的人。
如果你忘記我本來面目,並且粗略帶過。
我就慢慢習慣,從難過變成麻木,然後不在意。

我一定有說過,也好好地努力過。
所以我的放棄沒有罪,並不對不起誰。

請你離我遠遠遠遠。
是的原來如此,原來是這個意思。
原來是說我到了新的環境,這個好的環境,就會把你忘記。

原來是失望和升高的立場讓我輕易放棄。
接受自己的失敗跟放棄,我覺得我沒有錯。

遠遠遠遠,我真的埋怨。
原來原來我有那麼多怨,留下的只有那些信件而已。

從此以後就只剩那些信件了。
幸好幸好我也沒有輸入什麼痕跡,腦袋裡的號碼很快就會忘記。
冷冷硬硬,當我一點一點看見我要走的道路,就越明白我一生都不能見到你。
不可能讓你瞧上一眼了,畢竟那條道路我明白我是真的不憧憬。

無所謂無所謂,我的選擇沒什麼好後悔。
不見不見,入眠。



絳 下午 11:22 2004/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