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這是個不完全的世界,沒有一件事是完完全真真正正的,連破裂都不曾完全。

018


影影她可以火烈烈的鬧失蹤,去離島避一避。她呢?她什麼都不能做,班要上,人要做,但她要睡一睡,楚楚跟自己說,我要睡一睡,睡著便好了。

睡著便忘記她那,心之罪。

043

等待的意思是,時間過去,而我停留不動;要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而等待是我生命裡面所能承受之最重了。

043

真奇怪同樣的一件事,你和我共同的一件事情,在妳生命裡在我生命裡的位置與重量,可以是那麼的不同。

052

到一天我會無話可說。猶如瓜熟蒂落,河水終歸大海,皺紋爬上你我的臉。我總會無話可說。

086

沒有什麼事情是長久的。我們說愛,但我們自己的命運都不能把握,細弱的生命獨自飄搖,每個人拼盡全力都不過保著自己不致毀滅。我們從來不可能照亮其他人。

087

也說不上誰遺棄誰或看破什麼紅塵;紅塵本就如此,各有各自來去。她合上了眼,有點倦,不哀傷,但臉上卻緩緩的流下了一行淚。

123

他們還是很親近的兩個人,那麼親近親近到互不佔有,無所謂,更不知道慾望;但他們在互相的生命裡曾經有過的,以無法替代,比婚姻的承諾更加堅定長久。超越愛,變成意志承受肉身,將來必可隨意飛行。

135



20030818 AM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