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在眼中淺凝 那是一種柔和堅忍的目光,蘊含慈悲哀詳的色彩。

周遭的聲音只有風和葉的斷續飄零。

嘆息著掩上了眼,血色漫漫。
素還真頹喪的身影消失在滾滾沙塵之中。

唇角絕美的月弧是漠然。
你的唇瓣嫣紅,水色細細。

微揚的笑意。

睫羽微微斂了下,你的眸,瞳,每一瞬,都是淡漠。

笑。你的眉眼、表情、唇瓣、甚至於略略揚起的髮稍,都似愉悅。

那時是不懂的,只是心口窒悶著,有點呼不出氣息,靜靜的,目送您白色的身影離去。

一副是他那情深緣淺的妻子躺的,一副是他命運乖舛的獨子睡的,另外兩副,一副是他自己的,一副是他最近運入密室的。

在紅與白交錯的瞬間,幻化成絕寰的豔容,輕笑揚起,隨風而逝……
冰涼的淚滴自我體內剝離,自臉龐沿頰滑落。

水勢磅礡刷落,波濤翻騰如練,不是天雨!強大氣流捲起江水帶著直破雲霄
的氣勢,沖天!再如雨般紛落降下,瀰漫水霧逐漸散去,修長挺立的男子,如揭幕般緩緩完全披露在眼前,

每每問他那是給誰睡的,他總是笑。
滄茫的空寂,一無所有
也許,也許,只是因為什麼都沒有,所以在自問中得到張口結舌的困境。

淚水在夜空飛散
是浪花奔岸的絕然姿態..

即使是粉碎,也要那樣不顧一切地衝上灘;
明知道抓住的只能是一瞬間,下一秒,又得歸回海的襟懷..卻也不願捨棄!
反覆之間,已經堆積了多少無語的歲月成一道綿延的灘。
──那是多麼重..又多麼漫長的傷口──

為什麼海浪不怕痛?
仍舊緊緊追著越來越遙遠的岸。


「人不如意的時候、無力的時候,特別想逃避的時候就會有流浪的情緒的。」

「笑一下。」
「白癡啊!沒事我幹嘛傻笑。」
「笑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沒有事怎麼笑的出來。」



忘卻的最好辦法是永遠的記住。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感情是真實發生過的,無論它現在還在不在。



感情這個東西,只有一條真理--已經失去的和你永遠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我失去的和我永遠得不到的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要的,是可以實實在在握在手心裏的東西,我要的,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只是現在。





他笑著說。微笑的表情下帶著一點不為人知的悲哀沈澱。

他知道維戈永遠也無法體會自己這種拼了所有的力氣也無法對方腳步的挫敗感。
他此刻唯一能做的就是緊緊抱住對方,用自己所有的愛意緊緊的抱住對方,這樣他才會有一種愛著維戈的真實感。


愛新覺羅‧顯頤

我們面對面,也不再說話了,一開口,就只有疼痛,細細小小,把靈魂侵蝕得支離破碎。



被出賣的人

被記憶折磨的人

渴望愛卻又無法回答愛的人

對人失去信心、對愛無能的戀屍癖者

揮霍青春,出賣肉體,終於也會留下一滴灼熱淚水的石像




瘋狂與孤獨。因為瘋狂引致的孤獨,還是因為孤獨,所以不介意去瘋狂?

「無悔是騙人的。人的劣根性,總令妳會後悔。只是,儘量不去後悔。」




「一個人沒有辦法完全的了解另一個人,就算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說出來,對方能懂多少?了解多少?體會多少?何況有些東西也沒有辦法靠言語表達。」


太重的負擔,他害怕分手時的那種決裂,還有傷害對方的罪惡感。



「求仁得仁是最幸福的,我們要祝福能夠去追求自己想要東西的人。」


丹相信愛情,也相信愛情是一定會消逝的。
就像新的玩具,玩膩了就沒有價值。


20030207 PM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