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嘛...實在是出乎意料的禮拜六,
該怎麼說呢...其實今天我完全以為只是出門吃個午餐,
結果結果~~只能說計劃永遠趕上不上變化...

早上起來已經很晚了,就像骨牌效應一樣,
連續晚睡的結果怎麼都精神不好,出門大概十二點。

小猴老爸跟蔣公伯伯還是那樣,尤其是侯爸,
歲月完全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是老起來放,而且在這個時候剛剛好嗎?

這次有一位學姊跟我們一起去,原來就是大二見過的南非學姊!
現在終於確切地想起來了,那位學姊、稍微黑的皮膚總是感覺乾爽又性感,
捲捲的頭髮染成茶色,大概到胸前...少了一些當時的清純,多了幾分幹練與衍生出來的小小性感。

很久沒有在同一個場合見到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陌生;
學姊跟燕子異口同聲地說可愛...懷疑那是見到小動物的吶喊?
嗚噢總之好哀怨啊,這到底是臉的錯還是氣質的錯!?

哩啦哩啦不負其盛名地好吃,最好吃是薏仁點的奶油焗烤飯,
另外發現只要是雞腿肉都很好吃~~甜點不忍卒睹,飲料倒是非常特別,
晚上八點過後有愛爾蘭咖啡與香橙調酒的現場表演,週六還有現場爵士,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看到。

吃完飯慶生~~第一次吃到的白木屋,不難吃啊!
最重要的是它的奶油不會讓我拉肚子...我有這方面的毛病;還有呢海綿蛋糕不會讓我反芻外加胃脹氣,其他幾乎所有的蛋糕都會,而且是馬上,對我這個愛吃甜點的人類來說很可憐的...所以說這是我能夠愉快輕鬆吃的蛋糕啊,好高興!

不過吃完飯就想睡覺了...趴搭就往燕子身上倒,好柔軟啊!
燕子現在就像花兒開放一樣喔...另外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被閃到瞎掉,需要可魯的感覺,這之後再解釋。

吃完飯說要去唱歌...我這個月的經濟充滿危機啊!!
在GP的重大義舉幫助之下,我還是去了...很愉快,也寫了一些新的東西。

學姊的歌聲令人陶醉、而燕子的歌聲令人想要落淚;
聽說我跟薏仁都是屬於女鬼型的...嗚嗚嗚,那是什麼形容嘛!

然後呢~~唱歌的時候藍跟燕子感情好好啊!!
完全讓我想到剛戀愛的蜜月期,喔喔喔喔喔好遙遠喔,
有點哀傷...被閃到被閃到了,可魯可魯你在哪裡,主人需要你!

不過感情好當然是很好很好的,我只是需要時間習慣被省悟過來的變化,
唉唷我就是反應遲鈍...又好欺負嘛...嗯哼\__/

所以唱完歌感到一股鬱悶...送滷蛋回家之後就騎車開始游蕩,
mp3真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可惜只有妹妹親情出借的開放式耳機可以用>_<

澄清湖已經飄膩了,換同盟路騎騎看,不過車很多...
沿著愛河騎不知道為什麼跑到中山大學附近,剛好看到一間廟前面放了路障,
下車看了一下...原來是在作廟會練習,我真的好想完整地看一次廟會活動喔,都沒有看過的說。

10.廟會練習


然後又亂晃...其實看到廟會練習我已經覺得可以回家了,
只是不會認路靠印象的結果就是...反正跑很遠了,想說至少去坐坐看傳說中的高捷試乘。

9.高雄捷運試乘


又是一陣辛苦才找到的捷運站,這不是它的位置問題,
而是我不會認路又沒帶地圖的問題...從三多商圈坐到獅...什麼的;
人很多車班間隔又長(相對我對台北捷運的印象來說),所以沒有什麼耐性再坐更多。

高捷的站名充滿地方特色,有些搞不好我還沒有把握唸得正確>_<
感想...新的建築果然到處都乾淨,跟台北捷運飽經風霜的建築真是天壤之別;
車廂裡好涼啊~~是想要讓空氣好一點吧,不過很可惜...
還是有股奇妙的氣味,至少我好像在候車台聞到檳榔味O_Q

不過呢這樣的設施落成,讓人有一股這個城市要發展起來的感覺;
讓我又有一點重新考慮留在高雄的可能性...好吧我還是很不想回去,
純粹是因為高雄比較適合讓人生活,北部越來越擁擠了...
所以如果高雄能夠發展起來的話,還是會想要留在這裡。

繞回來...從捷運上來之後要回家,不幸地是方向感沒有,
所以反方向了...掉頭的路上碰到警察,嗚嗚嗚我有點出神沒有注意到紅綠燈,很暢快地就闖過去了啊啊啊啊~~

是個中年警察,不知道為什麼戴著mp3...還不時提醒我有錄音,
現在警察是制定了這個程序來反制討價還價的糾紛?

總之不幸地被開了1800的罰單,對我現在的狀況來講是個災難;
要說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沒帶行照這件事沒有被算進去T_T

然後呢...我臉上是有寫說歡迎跟我說話?
警察先生開始跟我聊天了...說什麼哪間學校~balabala,重點整理內容如下:

警察先生是高應大工專時代讀土木系的學生,後來才去作警察,曾經在台北台大後面的憲兵警衛室受過訓;他現在工作的地方有一些替代役的學生,有高應大的也有成大的...然後呢居然提到青山學長!

上大學之後我不只一次覺得世界很小,但是現在小到讓我覺得心驚膽顫的地步,要是每個認識的人都會再見面,這樣我覺得活下去都需要勇氣...好可怕O_Q

繞回來...如果說青山學長姓吳、家住台南仁德、大四的時候被退學現在服替代役老是掛在線上打電動,有兩顆門牙凸出來...那就真的是青山學長了,天啊啊啊啊~~~應該不是這樣吧?

青山學長之後還提到他常常在三民區處理車禍,高應大的案件很多;在校門口旁邊的巷子裡呢曾經有一位姓翁長得很高很漂亮的學生遭到襲胸。

現在高應大的操場以前有靶場,然後呢宿舍跟活動中心都是以前就健在的建築。學長覺得限在的學生素質沒有以前好,然後呢他覺得台北的生活水平跟素質都比高雄好,所以我闖紅燈是不對的...我也知道不對啊。然後呢他又說...台北案件也很多...是啊是啊...

關於捷運他說那是虧錢的,高雄的捷運跟公車都是虧錢在營運。政黨輪替才把高雄建設起來,現在國民黨當政了還是只會建設台北,所以高雄能不能發展起來很難說。原來南部的選票還在是因為國民黨讓地區人民難以信任,這點我終於明白了。

還有呢有什麼口訣是減速等速加速...這樣就不容易出車禍...那個啊要是每個紅綠燈都這麼做,那究竟...好吧我想知道這個世界上那樣做的人是什麼類型。

好啦大概就這些吧...講完的時候我已經頭昏腦脹,警察伯伯擔心我會繼續迷路回不了家,提議他10:20下班可以帶我回高應大。由於那實在壓力太大,所以十分的時候我終於藉故溜回家了......真是代價高昂的迷路啊,哭哭...好吧安慰依下就是知道了別人的觀點這樣.../_\

從中山回來就是一直線的路,路上看到了布袋戲的表演停了一下;
好像是什麼天后宮邀請黃俊雄布袋戲來表演,那個好像叫做野台?

我的台語不是很好,不過"要做鬼不怕沒得死!"這句話倒是聽得很清楚。
音效真是超大聲的,耳朵都要聾掉了~

8.黃俊雄布袋戲


大概就是這樣...剩下就是我路上腦袋裡莫名奇妙跑過去的事情,
首先呢想到如果說警察抓違規有獎金、或著被教育不會造成更大犧牲,
這樣警察先生就會更起勁地抓大家,抓到都不會放過,這樣整體業績就會提升。

如果用管理學來講,這是不是叫做轉換型領導?
將組織的目標透過各種方法轉換成員工的目標...怎麼會想到這裡去呢?

然後是完全沒關係的兩件事,我的腦袋大概是分區讀取隨機運算吧...
想到有人說過任何事以放手為前提的話,很多事都會輕鬆很多。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好的想法,因為我想要學習那樣,
覺得那樣是有用的...有時候啊、一點點啊,都比一直痛苦一直掛心的好。

還有就是其實很多執念都是幻影,雖然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知道是幻影而執著於想要看破,這又是一種執念,
最後層層疊疊左右迷途,到底是在幹什麼呢?

所有的優美句子後面都是簡單的情感,
我的腦子簡單,所以那麼複雜的東西還是不太適合。

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的照片是一起從手機裡清出來的,
既然清出來的就順便寫一下吧,時間來講是倒敘。

7.阿囉哈捷運林口小站旁邊,不知道是什麼的鳥


這隻鳥兒跳得很可愛,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牠就覺得一股靈氣,
跟著牠把相片照下來...不容易呢,動作很快,而且好快就飛走了。

6.妹妹以弟弟當Model畫大舅舅委託的加油棒工作


這其實有好幾張,因為覺得真是和樂的家庭生活啊~~
而且妹妹沖天炮跟弟弟屁股都好可愛,所以就讓我出賣妳們吧!這是愛啊XD!!

5.GP家地下室看見的XD車牌


就是那一天閃電回來開那個會...唉所謂苦中作樂,無奈中也要盡量找樂子。

4.插進眼框裡的測乾眼


回去檢查眼睛的時候拍的,插進去跟拿出來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這是要先點麻藥做的檢查,檢測後濕的部份是藍色的。

3.去畫燈籠的時候剛好碰到國寶爺爺,抓緊機會照了一下...


這是回鹿港的時候拍的,唉我就只會送燈籠...
食物又不行,這~~難道竹蜻蜓或著魁儡頭比較好嗎^^"

運氣很好地遇到國寶爺爺出來透透風,抓緊時間就合照一張;
爺爺您笑得好和藹喔,就像在你腦中的世界是和平又溫暖,
一切苦痛繁雜對您來說都可以放下了,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來了小傅老師的八十歲理論。

2.兩杯柳丁汁...好像是在阿公家打牌等發牌的時候照的


這張照片我也不明白有什麼意義...

1.鹿港或著桃園的鐵軌


這~~更不明白了,就是隨手照下去的吧。

大概就是這樣了,終於讓我給打完了,
因為包含了很多照片決定歸在遊記用的分類裡。

所以說人狀況緊迫的時候還是老實呆在家裡,
不管怎樣總是不會有破財之災的...嗚嗚嗚嗚嗚...

最後是回家開msn看到的留言,妹妹給的,說是我會有興趣...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m.tw/_ontv/most_evil/index.shtml
我是很有興趣,可是沒有第四台啊,孩子感謝妳的愛...(大嘆)

最後是給糖糖的留言,明天恐怕我就要忘記了:
1.雅虎藝術傳播公司打電話給妳,不知道為什麼打得是我的手機。
2.張先生說不想要hinet的廣告,我跟他說我會跟妳說...然後請妳致電~~所以來討論一下還是妳打算怎樣?

大概就這樣:D



絳   上午 02:03 200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