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就像病發一樣心情不好,這種不好的感覺很熟悉;
暫時不想活著,覺得活著只是因為不能死掉。

這種感覺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了,從小學就有咬鉛筆心想要自殺的舉動;
不過還是覺得死是很可怕的事情,那時候不能想像那是什麼樣的事實。

事實上我絕不厭世,很清楚只要活著,明天或著後天總會發生好事;
不過就像病發一樣...總是有一段時間、幾天或著幾個月,開始與厭世的情緒抗拒。

我想那是什麼,相處久了也多少明白,所以絕對不是那樣;
這只是一種個人疾病,就像有些人碰到牡蠣會發炎,只要能夠解決就不會發生壞事。

總而言之...有時候覺得人之所以活著,
不是因為想要活下去,而是因為不能死去。

順帶一提這種時候我就會往外面跑,看看那些樂於生活的人群;
稍微稍微地就會好一點...大概啦,不過這種季節,這種心情很快就會消散了。



絳  下午 10:29 2008/4/4



最近對於食物...差不多有一點厭倦了,
夏天到了再加上反芻的毛病,怎麼樣也是一種病嘛。

最近吃的東西都口味很重,時常出現的就是韓式泡菜;
其實應該說喜歡口味明快的食物...口感跟口味很重要。

發現南部的食物動不動就甜,台南的食物不用說;
感冒的時候吃沒有加辣的麵線,也是甜得嚇人。

所以說每天早上都喝的牛奶喔,總是要做點事情才喝下去;
午餐配CSI的話,早餐就是配BL漫畫(笑)。

今天很幸運,一早隨手下的兩本都很好看;
青文出版社的,漸進的愛 藤川桐子、我的幽靈戀人 前田友。

後者那本比較好看,畫風有點正太,
應該算是可愛...但是又很清爽,看起來心情很好。

劇情呢也是有酸有甜,像是想要撫平悲傷的那種傾向;
讓我很愉快地度過了早餐時間...

所以說大概待會要出門,買菜買柳丁,然後去找GP燒光碟...
回家剛好煮午餐,再吃幾顆柳丁,然後把薏仁湯送進電鍋。

今天應該也是個好日子吧,嗯、也許晚上再寫一點。



絳  上午 09:08 200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