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

下午去組織行為,糖糖在左邊燕子在右邊,
嘰嘰咂咂熱鬧了三堂課,後面這邊都挺熱鬧的,老師喔...佩服您的定力。

燕子變得好開朗,這樣的改變真是不可思議;
有時候人就是被愛了之後才能肯定自己,慢慢地開出花來。

話題主要是我正在發展的專題,更多是在周六的聚會,
還有傳說中的畢業旅行...很歡樂的感覺,四年級來上課會有驚喜。

下課我去找小傅,把專題的方向定下來了,
然後還講了很多其他的事情。

第一點是小傅覺得我們這樣技職院校的學生,
出去單打獨鬥是很難贏過普通大學的學生,
因為普通大學的學生有一種自己去做到所有事情的習性。

但是呢技職體系的學生就是比較擅長team work,
能夠藉由團隊合作獲得很大的力量。

他的意思就是說要珍惜自己現在所認識的,
名辭用的是人脈...我不是很想用那麼衡量性的方式講這個,
不過我覺得能夠跟大家好好的連絡還是很好的,
有時候在專業的什麼能力之前,更重要的是不被拒絕的感覺,嗯、那種心靈上的支持喔?

第二點是在我要走的時候發生的,這個事件呢小傅是說,
遇到什麼很難面對的事情的時候,就想像自己已經七八十歲了,
用那種年紀可以想像的方法闖過去,也會發現這件事在當前被放大了。

這點跟阿囉哈廁所的一百歲理論一模一樣啊,
這叫做英雄所見略同?總之我想小傅應該是不會去坐阿囉哈,
他自己也說這是自己的想法就是了。

然後呢去全塑,解決了一些問題,然後拿到錢;
這筆錢真是及時雨啊,剛剛好在這個斷糧危機的時候降臨,
真是謝天謝地...感謝糖糖跟老闆給我這個機會XD

這是第一次做網站拿到錢,雖然很想要紀念價值地留下一張鈔票,
不過呢還是現實一點...過活比較中肯。

有人說這個世界上難以忍受的三件事情:噴嚏、貧窮,還有愛情;
我個人是覺得喔,噴嚏、貧窮,還有飢餓。

不過也許上廁所也是,不過如果不在意的話,
那也不是什麼不能忍耐的事情...晚上的醫院就是很好的例子,不過還是讓我忘記它吧。

好啦大概就這樣,晚上回來聽糖糖講了一些她自己的觀感;
深刻地感覺到這孩子也多了好多人味,是以前看不出來,
還是真的多了很多人味啊~~時間真是神奇,但是它自己是那麼無觀感的,只是往前進而已。

所以就是這樣啦~~常態常態,
很多事情能夠順利成為常態的話,也許是比較好的事情吧。

最後就是說我收到Mr.Food的包裹了!
終於不是只有牛仔褲可以穿了,想要棉褲很久很久了說,
今天真是個非常好的日子啊!!






絳  下午 07:23 200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