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結果今天沒有去找老師,因為睡醒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T_T
不可以不可以這樣,總之寫封信跟老師約了明天。

下午出門去拿了耳機,以我買耳機的那種價位,
果然還是要找能夠送修的店家,畢竟這是一種消耗品。

然後就是說...說什麼啊?喔對了今天接到圖書館的電話,
關於下一位接任者我沒辦法提出人選來,因為想不到啊。

不過下一個工作是宣傳品上面的圖,啊~~~~
那個喔其實我不會畫圖,如果要畫圖的話...
那種要時間去累積的能力,並且是陌生的領域,讓我有點憂慮...

這種時候又找不到人問,嗚喔喔喔這可怎麼辦才好喔T_T
好吧不管什麼事情只要認真想都能夠解決的,
~~首先先去看書喔?唔喔喔喔喔...

說真的圖書館的工作真的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而且自由度很高很高,我願意的話能夠做各式各樣的嘗試,
在比較沒有經濟壓力的時候,能夠得到這份工作非常幸運。

順帶一提我從來沒有想要去染指商業設計的飯碗,
只是想要好好地完成到手上來的工作,
所以...唉,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O_Q

也許看起來是東沾一點西沾一點的樣子,
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會決定真正從事一生的職業,
只是現在還不是那麼清楚,所以所以~~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優閒生活的啊。

不過也不是沒有人都有那種命,有命的人也不一定喜歡;
如果說相信有命運的話,那我覺得它總是嘲諷地笑著呢。

還有...其實應該有些人知道我昨天就有寫了,
但是為了形象又自己刪掉...不過還是很想寫,
啊所以呢...唉唷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形象咩XD

就是啊有部名作叫做晚上的醫院,很久以前我大概就知道那是什麼,
也稍微看過一點點,不過那時候沒有現在得到資源那麼方便,
只有看過一部份而已,直到昨天才見到它的全貌。

喔天啊那些重點部份很恐怖就不用說了,基本上基本上...
那個要是換成真人的話估計已經殘廢之類的?

重點是說那個劇情,以前就有個孩子跟我說,
那些限制級的東西很多出名不是在它的h橋段,而是在它的劇情。

這部卡通那些橋段真的很重口味,不過還是有劇情的;
那些劇情還有學理根據呢...整個看完之後覺得心情沉重,好難過喔,這些可憐的女孩子們。

所以呢把應該是同人作的腳色篇看完之後才感覺好多了,
當然那些h橋段到後來都自動略過...基本上血腥可以稍微刺激我的食慾,
咖啡色的東西則是反效果,而且配音還那麼的...

說到配音,喔喔喔喔喔這部卡通的配音真好;
那些特殊音效...呻吟...器械...慘叫...嗯,沒有過於讓人感到虛假,
其中兩位女主角的聲音百聽不膩,不幸的她們是悲慘的重頭戲,真是傷心。

看完這個之後我去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嘛...人類對於滿足食慾的追求造就千奇百怪的美食天堂,
相等程度於食慾的生理慾望,更是有許多不得了的發展...以上。

說了這麼多,我可是沒有花很多時間去看啊!
畢竟以前就看過了,只是把以前很不了解的部分看完;
例如像是為什麼血會噴出來,到底誰死了誰又殺人啦?總之終於解開自己都要遺忘的疑惑...

晚上見到一本很可愛的BL漫畫,叫做甜蜜光線大作戰,
作者是南野真白,好可愛啊~讓人會心一笑的自然愉快,
很可愛很可愛~~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喔對了最近的柳丁好便宜,便宜了好一陣子;
從Mr.Food到魯蛋,終於讓我也忍不住去市場買了一些...
還滿好吃的喔,柳丁的天堂!


絳  上午 12:07 200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