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耶,喔喔喔我都沒有注意到,
是拉拉說的,還有小溫溫傳的簡訊...不是我在說,
這兩位真的很像啊,嗯~那個簡訊,我笑了:D

感冒已經好了,但是痰還是留在喉嚨,舌頭的破洞也好得很慢,
大概還得等一陣子才會痊癒吧,但是至少精神是回復了,
不過喔咖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喝...好想加牛奶喔...。

今天精神比較集中,LED網站跟專題都有突破性的進展,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天啊,我想今天是個好日子吧。

不習慣看那些論文的我啊...真的要好好的看才行,
很多很多字,而且要是露了什麼或著看錯什麼,
很容易就失之毫釐差之千里,精神壓迫喔...

中午吃了GP老家帶回來的鐵板麵,真好吃真好吃啊!
不管怎麼煮都好吃的鐵板麵,可惜只有一點點,好讓我心碎O_Q
還有自己煮的薏仁湯...果然要煮爛還是要用瓦斯爐。

晚上打電話跟老媽說成績單寄回去了,喔...
媽媽的心情非常之不好,好可怕喔...雖然也是有原因啦,
關於這些事情我有想過喔,關於回不回去這件事。

真的很不願意回到必定哭泣的地方,那一片互相傾軋的愛,
我真的很不能夠明白,那真的是遠一點才能看出來是愛的愛。

不論如何我現在無能為力,對於自己或著對於別人;
希望更強壯這個心願是為了誰呢?我想是兩者皆有吧,
明白一些心情的原因是悲傷的,但那是不是悲慘隨著際遇能夠有所體會。

好啦沉重的事情,所使用的語言也非常隱僻;
這些事情嘛我希望可以在薄霧裡帶進墳墓,我想有些人,
心中總有一塊埋葬一切的墓地,他們掉著眼淚珍惜地掩土,然後轉過身去。

其實我的記憶非常薄弱,很多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而非常不幸地留下的記憶印象會非常深刻,通常都是不好的。
但那也不要緊,至少我現在是好的,好好的笑著哭著,想睡覺的時候能夠躺著。

本來想說一定要寫得輕鬆一點,結果還是寫到沉重的地方去了,
自己都覺得心情不好...算了算了,這一切都忘記了。

最近呢從網路上搜刮了很多美劇~~CSI就不用說,
紐約跟邁阿密差不多都要被我蒐集全了,LV實在是...感覺不是很好,
進程太不明快我想是不會繼續追下去,連一片光碟我都懶得看完呢。

還看到雙面女間諜跟逃獄風雲,前者我對她的變裝感到好奇,
但是那個一波三折有如台灣花系列的感情部份太讓我失去耐性,
第一季的13集下完之後就放棄了...燒起來先。

逃獄風雲還沒有看~我就是對那個兄弟愛還有逃獄技巧很感興趣啦,
但是喔那也是好多季的事情耶,等我把SCI收集起來再說吧。

然後然後呢就是Mr.Food那邊正在進行的房屋改造王,
這個呢很有趣很有趣,可惜就是很大很大...36G又是Box,天荒地老慢慢等吧。

最後就是拜託GP的圖庫們,這個非常的實用,好期待好期待~~
順帶一提我下一個禮拜的東西,他居然只要一兩天喔,
光纖真好......真是沒有那個命啊T_T

總而言之...網路真是一個不得了的東西,
深深地感覺到它對我的人生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有時候會想到以前的事情,啊~~做了很多蠢事情,
說了很多蠢話...真是對不起,嘎啊啊啊啊~~讓我忘記這些吧。

大概也差不多了...不知道要寫什麼,要去睡覺了。
睡覺真是人最大的幸福,在睡眠中可以忘卻所有的煩惱與痛苦;
當然最近也是會做夢...可是也不太記得了,嘿嘿。


絳  下午 10:36 200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