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完成了一些事情,首先是糾纏已久的LED網站,
終於是步入尾聲了...一蹋糊塗的第一次,糖糖跟老闆都辛苦啦...。

老師找到了,然後圖書館的事情也確定接下來的製作清單;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當然都是瑣事。

這次的感冒尤其頑劣,在高雄也能病成這樣,簡直不可思議;
第一次看病至少是化解了神智恍惚的狀況,但是黏稠的痰液鼻涕還是持續,
一出門接觸到空氣就喉嚨又乾又痛,弄得我實在受不了又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應該早點去的,沒有問這句話什麼意思,
不過第一次感冒到嘴巴也破...這到底是不是感冒啊?我好懷疑!

總而言之這次的感冒很討厭...選在最不好的時候來襲,
妹妹給我的咖啡都還沒來得及享受呢,枉費還特地去買了牛奶...
特地買來的薏仁也要等感冒好才能夠煮湯喝,很討厭啦。

今天去學校遇到燕子、拉拉、背心,好久沒有遇到這些人都在一起,
恍惚中有點回到過去的感覺...一開始天天都能夠見到面呢,回想起來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日子。

雖然拉拉說很諂媚,不過我還是覺得一見到大家,
跟大家在一起就會有種努力不再是勉強的感覺,大概這就是所謂的精神力量?

不過也可能是宅太久了啦,人類的體溫我還是非常非常的喜歡啊。
即使知道很多悲傷的事實,但還是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這個世界的景色,及一些些人偶爾表現的善面,依然是美好的。




絳  下午 11:06 2008/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