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幾天算是比較多事情,其實算起來也沒有,
不過呢只要回去都想很多事情,我算是比較會多想的類型吧。

首先是選舉,這次回去是為了選舉沒錯,
但是這件事在我心裡的影響不大,但是好歹也是第一次。

有了投票權早投晚投都是要投,既然如此拿來選總統,
也算是不錯的開始了...高雄很遠喔,要特地跑回台北去投票,也不太容易。

這次投票我沒什麼個人意見,就是問問身邊的人,
比較多人選的那個我就跟著投了,至於公投,
通知單一開始就被老爸拿走了,連投票單都沒有看到!

那個的歷史故事我是知道,但回來一問之下好像都不知道,
新聞上也沒有說明什麼,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投票的感覺喔...在投票帘裡面真的很平靜,具有異空間的功能,
能夠在短暫期間抵擋簾子外面狂風暴雨的各方言論,我覺得那才是真正讓個人下決定的時刻。

投完票去同學會,同學會跟家庭會議才是這次一定要回來的原因。
地點在樹林,台北到樹林搭火車很方便,快又不昂貴。

稍微走一下居然最早到,好難得啊對我來說;
很久不見,大家的臉蛋還是跟高職一樣,這是當然啊沒有去整容的話當然一樣。

要說變化的話多少都多了些風霜,做為人在社會上生存一定會增加的厚度,要是沒有增加的話似乎不太好...說是成熟,我更覺得叫做防禦力。

野宴亂七八糟的吃,話也亂七八糟的談,
的確是沒有談到什麼就散了,比我預料得還要早一點。

野口小姐要去紐西蘭打工兼度假,因此聽聞了打工度假這種護照,
回家查了一下台灣的話似乎只有紐西蘭與澳洲有,
因為選擇比較少一下子就看完了,所以也看了一些移民的資料,
移民的資料倒是很多很多,不管台灣還是中國人都是拼命往外跑啊。

回來的路上GP跟我說了選舉結果,也沒有很意外;
比起那個,火車上好幾個大叔拿著手機在喊政治話題,
各自支持的都不一樣,這樣沒有吵架更叫我意外。

不管哪裏都亂七八糟的平靜一把,尤其是社區,
我懷疑要是鄧小平還是許純美當選,這個地方都沒有反應。

桃園有點冷...回來第一天就開始打噴嚏,到了周六就開始咳嗽;
這種時候要是不趕快回高雄就會喉嚨痛,於是周日果然覺得喉嚨窄了。

家庭會議,我覺得老爸老媽不管怎麼樣都是被我驚嚇一把的樣子。
關於這點實在是喔...老實說我覺得過程總是不怎麼好,
與其過程中大家一起擔心,不如到最後老爸老媽驚嚇一次就好了。

如果不是那種會因為什麼意見改變特定類型的決定,
那這樣是我能夠想到的方法了...最主要還有老爸實在是太會說了,
說教兩三個小時、寫信用類文言文繞一堆圈子,根本就是逃脫大賽。

所以說到最後重點是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有什麼呢?嗯.......>_<

反正結論就是我還是覺得爸媽很偉大,很快就接受了我出乎他們意料的決定,當然這是在有提出良好打算的基礎上。

其實說良好也沒有很良好...如果說業務就是把手上兩分的實際發揮到五分的好處,那我真是很想要去做這個職業試看看。

不過老爸老媽對業務完全不能接受的樣子,那副表情就活像是要把我吃了=W=

無論如何我自己是覺得不管哪個行業都有值得尊敬的地方,想要去做的時候,還是去做。

最後的重點就是...要去找小傅。
其實我已經感冒了,頭暈腦脹喉嚨痛,大概就這些事情了啦。

早上起床,桃園真的是很冷,前天晚上還下小雨;
風大我又只有一件薄外套,不感冒才有鬼...高雄很熱,但是空氣很差。

不管怎樣要回北部真的是有很大的問題啊...
第一個就是要與感冒、鼻竇炎為伍...我~情感上不想啊~~





絳  下午 09:42 2008/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