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算是悠閒的一天,很是怠工的日子;
回來的時間,暫時住在妹妹跟弟弟唸書的房子,
其實那間睡起來真的很冷的,沒有電毯的時間,真的沒有一刻溫暖。

作夢其實也是時常做的,印象裡也都是很混亂的夢,
深深淺淺都要醒來一兩次,不過倒是記不下來。

手指很冷,加上肥厚的外套其實不好打字,
不過我家這裡偏僻,外面很安靜,我非常喜歡。

聽說糖糖出了車禍,人是擦傷,不過因為有警察的介入,
我想暫時之內是很麻煩了,不曉得現在怎麼樣了。

請GP就近幫我去看了婉君表妹鞋,好期待啊~~
沒有黑色的鞋子,所以要穿衣服的時候,時常會有點煩腦。
富發牌的鞋子價格可以接受,風評不錯圖案也多,可以的話真想自己去看看呢。

Mr.FOOD上阿里山去了,感覺就是很冷很冷的樣子;
不知道阿里山上面有什麼有趣的東西,不抱期望的等著吧。

姊姊說剪了新頭髮,因為看過電影所以是知道樣子,
不過為什麼一定要化妝呢?這就是不明白了~>_<

跟妹妹一起買了個三色的腮紅,專櫃跟網拍的價格真是十萬八千里,
目前還沒有研究出用法就是了......化妝...第五元素裡特地要弄個自動眼線機,真是很有道理。

好啦以上是我預防老年癡呆的流水帳,說真的我沒什麼以前的記憶;
要想起去年冬天在做什麼都要想一下,很認真想要知道的話,
就只有靠日記了......有時候就是特別想要知道自己做過什麼,
特別是想不起來的時候...教育要求要人習慣每天寫日記,說真的還是有些道理。

弟弟要考高中的事情,真是非常驚悚;
看到他那樣就覺得這真是個乖孩子,認份唸書,
興趣是出去打球,多麼健康的一個孩子。

我的求學過程說真的很是曲折,心理過程很陰暗,
我知道自己是有點被扭曲了,不管是超前的或著後退的,
都跟兩隻眼睛差不多,但那些都可以被掩飾掉。

但是我知道因為父親的關係,這個家裡的人呢,多少都有扭曲的部份。
媽媽不用說,那是一套獨特的生活技巧,而我呢自然有極其深刻的暗面;
可憐的妹妹,論她說是間接被我扭曲的也不為過。

因為奇特的原因,爸爸對她是很放鬆的,各方面的是;
但就算如此她也沒有少受到扭曲,因為我被扭曲之後,
經過我的暗面放大到她身上,可憐的孩子,因為我覺得應該不是現在的樣子。

不過呢因為我過了那麼曲折的部分還是好好活了下來,
所以這方面我滿相信命運這件事,既然這樣被安排了,
河道蜿蜒必定也有它的終點,其中經過的所有旅途,必定有它的意義。

在一個地方流下大量的遺憾與淚水,那麼在其他地方便不再落淚;
而同樣地無法實現的願望,轉換成極為強烈的動力,
如鐵片旋翼之風,無視倫理道德,而追尋著什麼。

我知道那是很可怕的事情,也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的;
死亡無可避免,時間對每個人都那麼公平;
並不畏懼死亡只害怕年老,如今經歷的那些令人厭煩的疾病,
屆時必定更加迅猛,那是多麼可怕的景況。

不知道為什麼寫起文章來,都有點帶上一些不通順的言詞來;
我想有所缺憾的人有個特點,就是寫事情的時候,
無關自己的可以寫得十分流暢,寫自己的時候,就格外顯出一些怪異習性。

但是呢有些時候又那麼想要追尋自己,
哭的笑的而總是喜歡看哭的那部份,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所追尋的事物應該是可怕的,
因為通往那個的道路似乎帶有颶風摧毀性的毀滅,
在生活平穩的時候,應該說覺得畏懼吧。

但是總有一天,人們不需要為了完成誰的願望而活。
不再需要從別人身上祈求什麼,因此不需要以完成誰的願望做為代價了。

奇怪呢明明是尋常安逸的日子,卻淨想些可怕的事情。

也許那就是我的願望吧。

我想我也沒有完全明白,願望這個名詞的意義。



絳  下午 10:30 2008/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