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這一天呢,其實很想出門,不過還是出門了。早上起床,跟著弟弟寫了一篇作文,中午聽到要吃蘿蔔糕就趕快抓緊時間出門,簡單地說下午就是跟Mr.Food去五分埔看看所謂的大特價到底是特到哪裡去。

特價這種東西,真的是要一聽到特價趕快去,至少要做最前那波的客人不然真是買不到好東西。女生的衣服比較好買,所以我好歹也是有了幾件過春天的衣服。但是男裝...唉,總有一天會買到夢想中的衣服的,不然多賺點去百貨公司吧!(拍)

最後買了媽媽指定的半打襪子,轉好妹妹跟我買etude的帳,急急忙忙從饒河街尾跑到頭去買媽媽要的椅墊再跑回來,到了火車站......上帝啊我終於看到了月台上滿滿是人,擠得下月台的樓梯上水瀉不通,整個就像逃難一樣...電車上人也非常多,原來這就是沙丁魚罐頭,真是有那麼一點點抗日戰爭的時候大家搭火車逃難的味道了。

從台北車站走到國道轉運站的北一出口,說真的還真是很遠,啊~~好趕好趕。順利到家趕上晚餐,可憐的Mr.Food還要在這種天寒地凍的狀況下騎半小時機車回家,大家都為他嘆息...託他的服我們晚餐有一道真是許久不見的紅燒蝦,它一出現整個餐桌感覺頓時閃閃發光XD

初五:

終於寫到今天了!

今天呢早上起來,吃飯打理自己挺悠閒的,出門還是小小兵荒馬亂一下。到台北湘廚吃午餐,見到的是姑姑那邊的親戚,這次是因為堂姊嫁到德國去難得回來,大家吃頓飯。見到了姑姑、姑丈、二叔叔、二嬸嬸、堂姊、姊夫、堂哥、嫂嫂還有他們的兩位小孩子,這樣總共兩桌。

一開始還正襟危坐在那邊吃飯,後來我就跑到妹妹那邊去了,後半段都跟小孩子在玩遊戲,什麼荷花荷花幾月開、紅綠燈、黑白猜、最主要就是那個蘿蔔蹲,上帝呀我是過了年紀的紅蘿蔔,說真的蹲擠下就大腿酸痛@_@"因為只有我跟妹妹還有小堂妹紅黃白三顆蘿蔔,我加入了蹲跟跳兩種選擇,所以又更累了.......

不過小孩子真是很可愛,尤其是弟弟...雖然你講話我有點聽不明白,你又一直被姊姊搶話O_...Q妹妹又增加了新外號:卡比獸蘿蔔姑姑,這可是那個小妹妹欽定的噢!至於我的姑姑稱號嘛...妹妹妳嘴真甜,哄得姑姑我心花怒放~!

還有就是英文真的很重要,我跟那位德國人姐夫,只有講到資訊科技的時候非常通順,原來對方是個軟體工程師!喔上帝啊感謝雖然我對程式沒很大能耐,至少我還知道java、ASP.net、SQL之類雜七雜八的存在。

姑丈年紀大了些,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健康的樣子喔。還看到很多老照片,啊我小時候真是一個肥肥短短的肉圓...啊肉圓也有肉圓的好,感覺上臉頰白白嫩嫩的時候,很有延展性...=w=

吃完飯之後走路到台北長庚搭車,路上經過特價的甜甜圈店買了六個,其中包含一個麥芬。我非常期待明天早上能夠把它拿去微波吃掉,香香甜甜的味道聞到就覺得開胃。順帶一提竹炭波提好吃,不過這不是MD小太陽喔。

從台北長庚回到林口之後呢,把甜甜圈交給爸爸,我跟弟弟妹妹就去全聯完成媽媽交代要買乾糧的任務。最後買了泡麵餅乾還有衛生紙,外加弟弟指定小牛角,就這樣刻苦耐勞走去搭車回家。到家的時候已經六點,妹妹發號施令,大家開始收衣服、烘衣服、放東西、洗米蒸魚,我順便把行李大致收拾一下。老爸居然早早洗完澡,真是一年難得一見啊。

就這樣到晚餐,我把被遺忘的妹妹拿回家愛心素食麻油雞湯拿去微波,那個樂扣樂扣真的可以微波,問題就在於我沒有打開四面的扣環。於是在氣密狀態下,它真空了...保鮮盒閉都往內緊縮,換句話說它壞掉了...弟弟很勇敢地去把它打開,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有喝到,外帶損失保鮮盒一只,真是罪過>_<

媽媽帶了一個電熱毯回來,這一個禮拜它要跟我相依為命。明天不用出門,是休養生息的一天...可以在家悠閒地煮個東西,把錄好的機械公敵跟第五元素看完。但是聽說明天會氣溫陡降,出外的人要注意囉。

大概就是這樣,有什麼別的我想到再補充吧,喔耶~說真的今年新年過得很好,關於家族這方面很有感觸,唯一的問題就是太濕冷...冷得我不到幾天就開始手腳冰冷起濕疹。

總之~新年快樂~~希望夏天不要太熱~!



絳  上午 12:20 2008/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