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得很不安穩,應該說一直在作夢;
內容也不大能夠記得,大概是從尋寶開始。

那是一個迷宮,從一樓開始往上都有各自的關卡,
通過才能繼續,不過比較不同的是它是破壞性的關卡,
也就是說一個人通過了,後面的人通通可以通過。

大家都很有衝勁地要破關,得到最後的寶藏,
第一關很容易就破了,但是大家都待在原地不動,
我覺得很奇怪就繼續往上走,第二關很簡單,至少我自己是覺得不難。

它是按照著一首兒歌或是一個故事,
把牆上的金屬裝飾取下來放在合襯的地方;
它們安放在各自所屬的金屬板上,就會像版畫一樣描述著被傳唱的故事。

因為知道故事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就排好了,
我待在那邊,好像奇怪為什麼後面的人都不上來,
糖糖說不要等了就把我抓著往樓上跑,一路好像還有一些門、厚厚的石版路。

最後到了頂樓,看到一堆學長學姊在烤肉,好像這是一個遊戲。
他們講了很多大道理之類的,我聽話不太專心就一直往旁邊站,
最後就整個跑了出去,跑到頂樓的另一邊。

另一邊是一個像是臨時搭建的建築,靜悄悄的;
我偷偷開了門,站了一下,爸爸就出現了把我拉到旁邊去。
這樣算是躲起來,然後就看到很多穿著紗麗面貌豔麗的黑皮膚異國女人。

爸爸含糊地解釋了一下,這是外國人的宿舍之類的,
叫我離開這裡就先走了。我在那邊溜達了一下,沒有馬上走掉。

大概是這樣,然後就醒了。
醒來很冷......回來桃園從來沒有覺得溫暖過。
不論如何都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早上煮了麵線吃,就說過面線吃下去會有種溫暖又纏綿的感覺;
醬油麻油辣醬+麵線,這樣吃下去一盤,我終於感覺到肚子裡面有太陽了!

因此大喊說~~太陽公公出來了!!被弟弟罵神經病......
我們展開了善良而友好,關於憂鬱症神經病與精神病的對罵...=w=

好吧不管怎樣,這樣的徹骨寒冷算是見識到了...
蹲下去的時候媽媽說,妳那脊椎25度,要小心一下;
30~35度就要開刀了,開脊椎風險很大而且開了通常都不會比較好。

我回答說,本次檢查21.5度,而且不會比較好為什麼要開啊?
媽媽是沒有回答我啦......不過我坐下來看電視卻覺淂有點明白,
那種看到生命盡頭,或著隨時都有感觸到死亡就在身邊的人,為什麼特別勇敢。

我想他們不是勇敢,那是大膽。
死亡使人勇敢,向前是逼迫向後是放膽,應該是這樣吧。



絳  下午 02:13 20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