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跟GP出門吃晚餐,
結果吃著吃著就跑到夢時代去了,真是好遠的晚餐散步啊。

夢時代~說遠真的還滿遠的,已經大大地超出我的認路範圍;
那邊的風景還滿不錯,完全是個新市容的樣子,
還看到了世貿的預訂...原來那個世貿真的是個棄子啊,好可憐。

橋下的造景很漂亮,高雄果然是個喜愛燈光的城市;
整個夢時代跟附近那些大樓的打光...算是很有城市特色。

走進去...真是沒有壓力的逛百貨公司,
我穿牛仔褲GP腳踏拖鞋,也全然不顯突兀!

地下一樓有個賣SD、模型等等的地方,
啊~~真的有閒錢的話很想要去養隻SD啊,口水滴滴答答掉在心裡。

繞來繞去~~莫名奇妙繞到了喜滿客前面,
不是從正規管道繞過去的喔,是從某個廣場走到的。

剛好看到電視在播長江七號的預告片,
啊~~好有彈力的可愛生物啊!!我也想要一個!!!

總而言之我也忘記做了些什麼事情,
路過某個香療店的時候手殘摸了個乳液試用,
那個味道真的是很恐怖的香水味...洗手居然還洗不掉,太可怕了!

順便去坐了摩天輪,跟台北不同有許多不同樣式,
幸運坐到melody,私心覺得這是裡面最可愛的;
從上面看下去景色很好,錯落有致的人間星火。

下來之後ㄧ路到B2,到金石堂我坐著看了ㄧ本書;
這本書在講奧黛莉赫本...那個時代的確已經過去了,
但又怎麼樣呢?人還是可以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啊。

只要人們還去閱讀那些美好或著輝煌的故事,
那個時代就不會真正離開,我想人對於時代的風景也許都在心裏。

看完書上去本來是要走了,結果因為敝人膀胱小,
又跑進去...到了二樓,結果遇上了本次夢時代真正花錢的重點--霹靂旗艦店。

說花錢也沒有什麼,不過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送禮自用兩相宜,也沒有全店都天價到遙不可及。

看得也有ㄧ點心動啦...那種華麗麗的色彩與用詞打重我的死穴>_<
但是就ㄧ個總是忍不住腐的角度來講,我受不了每次總是悲劇的結局O_Q

終於從夢時代回來,已經是九點了,活生生吃了四個小時的飯...
真是好久好久啊~~剛回來糖糖也回來了找上門來,
她的電腦又壞掉,今天還碰上了不好的事情,啊真是不容易>_<

最後收錄GP今日語錄:

1.GP被打的慘叫
GP:唔哇啊啊啊哈

2.糖糖電腦壞掉與GP的對話:
GP:登入啊
糖糖:怎麼登!?登哪裡!?

也沒有好笑到哪裡去啦...啊想到要離開高雄就好哀怨喔O_Q
總而言之,今天結束了^_^



絳  下午 10:50 2008/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