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的運氣是壞多過好,真的該去拜一下的感覺。
不過比起拜拜,還是把自己的檢討落實一下比較實在。
為什麼這麼寫呢?因為就在剛剛,我的眼鏡掉到馬桶裡去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沒有沖水,不過在一連串的打擊之後,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不過我神經現在很強韌了,只是笑ㄧ笑然後拎上來...洗肥皂。

ㄧ大早windows就開不了機,用了兩片光碟一下子找不到A.sys,另ㄧ張又找不到B.sys,開機n次都跟說缺少C.sys,好吧整個關掉重開,莫名奇妙又看到了歡迎使用windows。去找GP拿XP,他的意見是說硬碟差不多了...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這顆硬碟撐了四年,重組似乎也是四年前的事情,這段時間歷經了南北運輸搬家癲頗BT折磨,壽終正寢也不怪它,但是可以的話還是不要得好。

不論怎樣還是先把ㄧ些檔案備份出來,有鑑於糖糖的硬碟壞掉之後...維持良好的備份習慣才是生活幸福的根本啊!不過奇怪的是,C碟裡也沒灌多少東西,我怎麼掃也只能從從18G裡清出7G的空間來,到底是塞些什麼東西去了?晚上回來用GP的硬碟掃描工具卻掃出ㄧ顆健康的硬碟,所以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啊?不論如何還是先重組吧(嘆)。

下午去婦幼館看熱鬧......追根究底就是好奇心旺盛,吃了ㄧ下午的點心看了七八本Clamp的懷舊漫畫,大體上聽懂那是ㄧ個驅動大學生們的組織。利用接案的方式......總而言之會讓一些人格外地熱誠。至於我嗎我是還好,不討厭啊,但是開口閉口夢想這種東西,因為我沒有啊,所以只能看著,不過看著也有看著的愉快。

他們講了ㄧ下二月接的案子,那是什麼...國民黨的青年軍,大體上就是號召年輕人在馬英九身邊,在傳媒上營造有許多新ㄧ代支持的形象。我聽了在心裡OS了ㄧ下:臨時演員?薪水是很豐厚,但是...爸爸跟舅舅們對於政治的熱度,責備時的口吻,都讓我覺得打這個工不是好事,首先就會被爸媽唸叨了嘛。

所以那張志工表就沒有填...表格的標題上寫著青年軍志工表之類的話,最近政府機關很喜歡講青年軍這三個字,我在資訊展中華電信打工的時候,也偶爾會被這樣稱呼。到底在執行什麼計畫呢?這些大人。政治上我不是那麼了解,不過回去大概可以跟姊姊討論看看。

不過下午這件事情讓我想到...我在大學這段期間總是會聽到專業專業,有專業就不會被淘汰。我當然同意這件事,也非常敬佩那些為了專業所努力的人們。但是呢最後好像是人...就像高權者去尋找心腹,最後還是回歸到人。

沒有資本的人認為靠專業累積資本,有資本的人去尋找可以信賴的人。大概是這種感覺,這代表什麼呢?反正有一種奇異的感覺在心中升起,我還不明白那是什麼東西。

講民生消費方面好了,那家靴子果然是奇摩那家喔,遣詞用字果然就是啊。就連等待的時間也都一樣,不論如何就等到月底吧,不抱期望的等待著。



絳  上午 01:47 2008/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