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說要睡覺,多半都沒有去睡覺。本來也是要去睡,但是想說睡前看篇幸福的小說好歹也做個好夢,結果不知不覺都三點了。難得在高雄出現了鼻竇炎的前兆,鼻翼下邊周圍糜爛的經驗不想再有了,所以格外小心,過得十分閑散。

早上起來邊吃飯邊看百戰天龍馬蓋先電影的其中一部,看完查了wiki,突然很想看馬蓋先。去神祕集散地查了ㄧ下居然沒有,猛然想起那個時期還有個叫做霹靂遊俠的影集,爸爸很喜歡在晚上看就順手搜尋一下,居然三季都有。可惜的就是每季都4G多實在有點...只好慢慢下了。

吃完飯睡了ㄧ下,起來就開始繼續尋找靴子。跟阿哲聊天,好久不見的ks這時候冒出來問那個皮膚縫合練習組,提到手術刀,就順帶Google了ㄧ下手術刀的價錢。發現手術刀其實也有分刀柄刀片,前者可以300算貴,後者似乎ㄧ片30,醫療器材行貌似有賣。手術刀妙用無窮,我查的那個就是用來作模型,似乎挺順手方便。

其中又見到個網址,裡面賣很多生物理化的器材,十分詳細的解剖工具...基礎ㄧ組380,以後要教育小孩可以買來用喔,畢竟現在國中也不太真的讓孩子解剖青蛙了,這樣打馬虎眼怎麼能敎出精明堅強的小孩呢(笑)?

慢吞吞地隨便在露天晃晃,居然看到跟我原本想買的ㄧ模ㄧ樣的靴子。編號照片通通相同,連說明都沒有打上去。我想應該是在奇摩賣利潤不夠,跑來露天來要另起爐灶。不論如何價錢總是相差不大還能在高雄面交,失而復得的感動趕快就用簡訊聯絡好面交事項。

網路真的是很神奇啊,各方面都是。google、wiki、yahoo知識,這三個在搜尋的時候交叉使用,很多東西就能夠大概了解了。不過......正確度也得自己去判斷,因此如果要藉由搜尋往腦袋裡添加東西,還是基礎知識常識都有ㄧ些的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覺得自己應該多去看一點書、認識一些人。

還有衣服靴子這種東西,有時候男生的眼光比女孩子還要中肯,至少就比我的眼光還要來得好。雖然周圍的朋友們被我騷擾得見到網拍就叨念,不過他們讓我不要買的東西,買來多半都是要後悔。霸王別姬裡說了,『有時候男人比女人本身更明白女性的美。』這句話還是有他的道理。

睡前看了的小說十分輕鬆,當然了我這種睡前找來看的多半是BL。對BL的興趣慢慢又回來啦...它跟衣服鞋子有個最大的差別,就是來自謎之處所的小說漫畫都不用錢,這樣還是兩害相議取其輕吧?所以親愛的朋友們不要老是不解地嫌棄我愛BL啦,他還是很有好處的啊!

不論如何我要去睡覺啦......冬天裡有太陽、房間裡有電腦加網路的日子就是好日子,這是今天的感想。


絳  上午 03:19 2008/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