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絳絳我非常之有研究精神,今天探究的話題:

同學A:男人這種動物很獸性的,到嘴的女人當然要吃下去。

就這句話我很有疑問,所以訪問了三位男性同胞;
感謝你們言簡意賅的精闢見解,歸納以下:

*實際派-都會運動少年B:

要看對方正不正啊?身材好不好啊?
最重要是要看情況,當你剛自我發洩完,有個女人走進來只想叫他滾出去。

我認為這真是太簡單明瞭了,提供不想看長篇大論的人參考。

*性格組成派-莫名滄桑少年C:

道德問題。自尊問題。挑食問題。潔癖問題。

道德嘛... 如果是自己的妹妹呀,朋友的女友啦,或是有男友的女生。

自尊嘛... 因為想要是自己追求來的,不想要憐憫,不需要因為自己狀況不好,所得到的憐憫。想要得到真心。

挑食... 標準很高,所以不吃。

潔癖... 跟自尊 道德 挑食 有點綜合。就是不是想像中,理想的夢幻愛情不要。

這種類型就是尚未獸化完全,還有道德這個東西呢,跟愛情觀有關;愛情沒有對錯,但是對保守的人來講,那就是錯的。

人面獸心的很多,獸皮少男心的應該也存在。了解一個人,最好別從性別著手,畢竟人太複雜.... 只能參考唷。

*感情派-緊急撤退大導演D:

要看有沒有愛囉,一定要我愛的也愛我才行。
無關身體問題,是一定要達到那個境界才會興奮

所以才獨身了五年啊孩子,不過你是正確的。


以上,今日報告!
歡迎八方十界提出寶貴的意見:D


絳  下午 11:34 2007/12/30
ps.某某某,我超期待你的腐女跟G片的,快點寄來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