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左右的車回高雄,事實上五點我就醒了;
摸了一下家裡的電腦仔細收拾行李,六點悠閒地坐在電視機前面,
一邊吃我那被評為噁心的酸辣湯泡飯,一邊奇怪怎麼還沒有人醒來。

到了我吃完了媽媽終於走出門來,接著我就晃悠悠地刷牙洗臉,
慢吞吞地送走爸爸跟弟弟--弟弟現在都乖乖讓我抱耶,真感動!!

七點五分走去搭車,行李雖然都是衣服不過還是好大一包;
曼谷包真了不起啊......看起來那麼柔弱,其實扛筆電都不出問題。
還有就是幸好沒有扛筆電上桃園,否則真的扛不動啦。

就這樣很順利地搭上接駁車,路上遇到兩位阿兵哥一起同行;
雖然都沒有說話,不過在我睡著可能搭不上車的時候,
多虧他們其中一個拍了一下,真親切......後來他們在楠梓下車了。

上了車就一直睡~睡到差不多燕巢起來上廁所,
起來就把兩顆橘子兩顆草粿當午餐吃掉,味道還不錯呢;
電視在播死亡筆記本第二集,這個月真是個壞蛋啊,笑得還挺像巫婆的(笑)

落地就等GP來接我,回家一開門--空氣真是非常不好。
然後呢我要佩服那顆盆栽,一個禮拜都不會枯耶,旺盛的生命力!

基本上在桃園就不怎麼清閒,手機拼命響啊。
一回來馬上就準備電影的DM,讀照片查文案不在話下,
主要是把房租轉帳給糖糖之後,發現我窮到要被鬼抓了T______T

總而言之今天要做的事情很多,基本上先把圖書館的搞定先;
不知道會弄到幾點喔......然後我要找時間去找間廟坐一下,想一下之後的事情。

能夠處理掉的事情先處理掉,各式各樣的事情都是;
這次把這時候的模樣好好的留在了北部,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




絳  下午 02:23 2007/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