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吃魚眼長眼睛啊,新一點靈B12~

妹妹:鼻屎...

我:鼻屎餓XD...所以鼻屎餓了吃鼻屎,屎屎相害何時了啊!

弟弟:所以每次都黏在一起,原來是在消化。
   喔對了一首歌...鼻屎相依的人如何say goodbey~

我:屎屎相黏到天崖~

XD...然後其實我們是在吃晚餐

弟弟:我又想到了,五月天那首歌啊,後面不要再委屈自己一秒改成鼻屎就可以通了...

我:我真是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弟弟:好吧我們的思路不太一樣。啊不對,我們的思路應該都一樣,因為絲路在中國。

我:喔天啊好冷!

弟弟:妳難道不知道我是絕對零度先生嗎?

我:.........

(os: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