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草率地記一下今天的行程,有照片是有照片,
不過等明天我有力氣了再整理。

早上GP大概九點半來接我,問路問到我家來算是也很了不起;
然後去龍華的路上,GPRS導航盡繞小路,那股偏執也是讓人嘆為觀止。

好不容易到了龍華見識到那嚇人的陡坡,找到妹妹拿到相機;
我真的覺得爬那坡大腿後面會瘦,坡好大啊。

相機的畫質比我想像中的低,在戶外或著光源不足的地方,
表現非常的淒涼.......好像是因為畫質調太低吧?

接著就去內湖找糖糖,GPRS該說是可靠呢?還是方便呢?
總之GP真是非常辛苦,開車不容易阿...不過我終於理解到男人一定要會開車的原因了。

接到糖糖差不多十二點了,見識了一下傳說中內湖的套房,
真的是走精緻路線,視聽系統有夠高檔。

然後到台北車站找到姊姊,中午吃了飯我就很沒良心地先走啦...
到西門町去給人弄造型,啊~~姊姊還是大美女一位啊,優雅又豔麗。

總而言之我還是小妹妹的意思?嗯啊~我不是很了解啦,各種事情;
不過那樣的場面是見到了喔,名模啊明星之類的,不過很可惜沒有什麼感覺耶...

喔有一種感覺就是,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
追求自己的願望而快樂、聚集別人的目光而快樂...這樣各式各樣的願望,有些清澈有些混濁。

當然混濁也不一定是不好看的色彩,也會有濃重的美麗;
清澈也不一定會十分好看,有些時候會流於單薄。

有各式各樣的人的地方,觀察人的時候會覺得有趣;
東西還不錯吃喔,大概是因為來的人有一些身分地位有講究過吧。

公關公司原來是那樣的...模特兒原來是那樣的...業務原來是那樣的;
有點體會到老師老是喊著希望我們去做源頭的工作了,能夠得到的地位是不一樣的。

應該說能夠自己滿足自己、滿足被尊重的需求...那個需求五層級,
能夠追求到的目標...對於希望能夠操控自己命運的人,盡量還是做源頭的工作會比較不痛苦。

能夠見到這樣平常難以見到的畫面真的很感謝,
姊姊啊姊姊~~希望有一天我會長大,能夠跟那塊自己都不知道哪裡老去的地方一起協調起來,這樣就可以陪伴妳啦(笑)

不過那個地方到底是什麼?在哪裡呢?
回家的時候我想不出來,卻想到奇怪的地方。

那種性格一分為二的人,其實是只有一半的,
因此黑暗呼喚著黑暗、光明呼喚著光明,這樣兩個拉扯的願望,讓人們瘋狂或著昇華。

不論呼喚著黑暗或著光明,只要願意到我身邊,
也許就能夠讓我成為完整的人,不會在冬天發病嗎?

那到底是什麼呢?一半光明或著一半黑暗的願望,
究竟哪個會降臨呢?或著一直一直都是一半吧。

總而言之真是很像冬天的幻想呢,或著是怪物們的童話;
光明面成人黑暗面成靈,想要相聚又想要推離,究竟是期盼著什麼而彼此傷害呢?

想要知道啊,但是總覺得,有一種危險的預感。
不過總是也有:

『殺人放火做為代價實現的願望呢?』
『豪不猶豫。』

的這種類型吧,有時候稍稍地可以理解喔,那樣的心情;
問題不在於那種心情,而是在於沒有人敢去說出前面的那一句話啊。

其實滿嘴大話,內心卻怯懦的人很多呢,在危險之前踩住煞車;
那也沒有什麼不好,不那樣的話警察就非常辛苦。

但是呢、但是呢卻有點討厭就是咯,大概也有不喜歡自己的成份吧;
惡魔逆位的意思是克制與忍耐,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浮現在心中。

如果真的有一半的黑暗與光明,那麼在不可挽回的那天前,
降臨在我身邊吧......這算是我窮極無聊的小幻想吧。


絳   上午 01:26 2007/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