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像機,所以草率地記一記今天的行程;
順便整理一下接下來的變動。

1213禮拜三

早上悠閒地跟媽媽在家裡,幫忙晾了棉被;
到了中午搭車出門,到了台北善導寺林務局找到敏姿吃飯,承蒙邀請非常感謝。

咖啡廳的簡餐好不好吃難以判斷,不過跟敏姿聊天倒是非常有趣,
得到了現在打工市場的情報,總而言之真是不容易的樣子;
很可惜沒有見到全聯的神祕人物,那個啊......下次一定要見到(笑)

大概兩點左右離開不知道要去哪裡,打電話給morning,
運氣非常好地這傢伙從馬祖回來,現在正閑,就勞煩他來台北車站載我去松山。

在五分埔消磨了下午,四點之後morning去載糖糖;
我得到父親的支援之後買了一件背心,是很可愛的草莓色,
還有一件粉嫩的內搭,我感覺我得了蕾絲內搭症候群...

非常抱歉地是糖糖來了我卻要離開了,從五分埔一直坐到小南門,
其實說遠也還好,只不過我睡著了稍微坐過了兩站,只好從江子翠又坐回去。

不過非常幸運地還是來得及,見到了兩位姊姊;
時月跟蟬完全沒有變化,有啦、蟬姊姊頭髮變短了,
從古典美女走向都市美女,一問之下真是驚心動魄的原因啊。

總而言之聽說了非常有幫助的事情,因為是限制級的關係不打在這裡;
清水玲子的塔羅牌很好看呢,有特殊的氣質蘊含在裡面。

順道一提聽說了房子的事情,我想如果沒有考上研究所找工作的話,
會想要在台北住半年一年看看吧,體會一下什麼叫做住在都市的感覺。
不要跟我說高雄也是都市喔......有點差別咩。

接著呢從小南門要回家的時候,因為妹妹留下來的夾子實在不穩固啊;
所以謝謝蟬姊姊帶我去了一趟公館,雖然沒有買到夾子,
不過我買到了ptt瘋狂討論的丈青色瑪謝褲襪,明天帶給姊姊看看。

然後就是明天的事情,嗯、早上九點半左右神豬會到,
要繞去龍華接妹妹之後再去內湖接糖糖,雖然不知道時間來不來得及,
不過明天要去台灣故事館,姊姊推薦的因為好停車、又可以帶東西進去吃,門票150可抵館內消費。

妹妹說要帶橘子給她、媽媽拿了一瓶波尿酸要給姊姊;
那玩意兒我也有一罐喔,好用、要推一下。

然後很抱歉地因為party提前的關係,我要在一點半就離開兩人了;
雖然覺得非常可惜......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台北相遇。
行李裡面要帶一支牙刷~~我不想每次都留下一堆牙刷啊XD

明天結束之後,住在姐姐家一直到隔天早上,到時候看看飛的狀況怎麼樣;
然後舅舅是答應吃飯前或吃飯後可以,所以這點要跟糖糖商量一下。

最後就是六日一,全部都排在家裡了,
六日終於可以呆在家裡,真是好不容易......(喘息)

然後一回來的禮拜二就聽說要唱歌了,喔天啊......
所以早上大概七點半到八點的車,坐回去大概十二點多;
如果有那麼幸運的話讓我回家洗個臉放個行李拿個筆電去上完小傅吧。

唱完這次歌,好像就代表瘋狂的玩樂時光結束了;
接著很多事情就要開始繼續努力,嗯嗯!!

總之、希望明天後天能夠順利度過了,
上帝啊請原諒我準備的不是那樣周延,對不起啦......



絳  上午 02:03 2007/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