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說我是個勇於嘗試的傢伙,我也這麼覺得;
總而言之、來發表一下今天對於各種新保養品的感想。

先打一下保養品,有*號的就是新買的或著人家送的:

1.臉:butyshop平衡紓緩水、銀杏眼霜、礦泉保溼霜、去角質膠、海藻泥巴面膜、人參面膜,全部都是去年週年慶五折的結果。

2.身體:*Sally Hansen脫毛乳液、*Lulur去角質膏、butyshop前年周年慶贈送的乳液

就這些了,以莫名奇妙累積起來的狀況來說,都是特價品呢。
今天打這篇主要是要研究它的程序,雖然效果很好,但是太花時間也是很累人啊。

==============今天的使用程序==============

1.洗澡洗頭最基本了。

2.脫毛乳液,抹在手臂、跟小腿,五分鐘抹開沖掉,再抹ㄧ次沒清乾淨的細節。

3.把去角質膠抹在臉上->搓搓搓->洗乾淨

4.把面膜塗在臉上,等十分鐘

5.把身體沖濕,出來把lulur塗滿全身...就是這裡被糖糖看光了啦,討厭>///<

6.等五分鐘,把lulur略略搓一搓->把臉跟身體洗乾淨

7.出來幫臉上化妝水眼霜乳液、身體抹乳液

這些居然可以用到一小時喔,而且一直沖洗很麻煩,所以我想說應該可以簡化一下。

================以後要保養的話==============

1.先把臉洗乾淨->去角質->把海藻面膜在臉上->去做事15分鐘

2.進浴室把臉洗乾淨->頭髮洗乾淨->擦一擦頭髮跟臉,塗上沖洗式髮膜、水晶面膜->lulur要在身體微溼的狀況下塗上去

3.經過5分鐘,進浴室洗完澡

4.出來把臉上化妝水眼霜乳液、身體抹乳液

===========================================

這樣好像比較流暢一點,不過這麼費力的事情,還是一個月ㄧ兩次吧,挺繁雜的。還有就是要挑在不是生理期的時間做...比較簡單。

至於效果怎麼樣?我只能說、有口碑的東西,通常不會讓人太失望啊,至少我覺得終於做了ㄧ些比較像女孩子該做的事情這樣^^"



絳  下午 11:23 2007/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