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鼎山夜市附近49元的臭臭鍋,最近我跟糖糖都很愛;
昨天去買的時候看到輝哥,一聽之下原來大家都非常喜歡。

我是非常喜歡買回家,再加上一堆菜跟黑木耳;
把飯丟進去讓它們跟冬粉糊在一起,吃起來好歡樂~

不過那份喜好也差不多要退燒了...不知道為什麼,
吃完頭都昏昏地,不好做事情,最重要的是它讓我反...的非常嚴重。

大概最近精神不好吧......晚上GP來跟糖糖拿東西,
我也過去講了ㄧ下,這時候發生了慘事。

怎麼說呢...應該是蹺蹺板原理,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坐沙發邊邊;
然後坐下去的時候糖糖剛好起來,於是我就只有往後倒ㄧ途。

不幸的是後面是地板跟鐵櫃啊!!屁股痛、手臂痛、頭也痛T^T
媽媽、我被糖糖撞飛了O___Q



絳  下午 08:32 2007/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