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

不知道為什麼媽媽離家出走,我跟妹妹弟弟就開始找媽媽。居然還弄到一輛汽車開,開車的是妹妹。一路找啊找,還經過有電塔那樣很荒涼的地方,終於找到一部我家那邊的公車,路線是樹林到長庚,簡稱樹長。

我們就追著那輛公車,快要追到的時候老爸出現了,叫我們不必那麼急。弟弟妹妹被唬住了,我看到樹長停下來,那是ㄧ個往台北的轉運站,覺得此時不追上去媽媽就要走了,就不理老爸下車跑過去,順利找到媽媽。

第二段是在小阿姨家,慣例要從鹿港回家,我是最後一個。阿姨在做奇怪的化學品,我幫忙。她把玫瑰花跟薰衣草葉子丟在大杯子裡,我就用手幫她攪拌,幸好未到沒有很差。

要走的時候去二樓洗手間,哥哥用完之後我才進去,發現那個是洗手液。前面還加了保平安之類的字眼,現在的廟宇也進化了呢。不過拿來洗手,真是完全不乾淨。

大概是這樣的夢。



絳  上午 08:50 2007/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