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嗯...結束了,關於衣服的部份,從裡到外從上到下。
我喜歡糖糖的評語:小絳穿普通的衣服能夠穿得適宜、但是太有質感的衣服就過於華麗。

老實說受傷之後過得有點亂七八糟,差不多應該平靜下來,當然這只是個藉口。
好像哪個齒輪總是突然受到影響,迅速地轉動、改變,然後停下。
因此把回顧歷史關掉了,有點不忍回首的感覺......更接近畏懼。

下個月把鞋子襪子跟頭髮搞定之後,就剩下臉;
開架式的粉底液、眉筆眼線筆、透明睫毛膏、腮紅、唇蜜。

這樣兩個月在大家的幫助之下,把大學四年應該準備,
作為一個女孩子應該做到的,都結束了。

這樣好或著不好我不知道,但是來到高雄,
願望好像都達成了,我已經見到了全部想見到的人。

命運十分神奇......各式各樣的事情。
不知道感謝上帝好,還是在心裡嘆息,所真正渴望的都無法在此地言語。

得到了曾經很想要得到的,以為那就是想要的;
但是時間過去好像又不是那樣,但反過來說也相同,人就是這樣。

儘管如此其中也有非常珍貴的,例如親人。
因為距離能夠了解父母的愛、對血親的牽掛,這很重要。

還有小溫溫、飛、凌香,你們居然都ㄧ直記得呢。
能夠在高雄繼續跟你們說話,如今我才懂得那樣的可貴。

因此其他也許這就作為代價吧...違抗命運、自以為是,
如今以這樣的面貌呈現,究竟是幸運還是不幸?

我只知道大概有個什麼時候,必須停止思考這樣的問題,
那樣的時間似乎逐漸逼近,因此齒輪轉動了然後停止,快速地無法明白為什麼呢?

總之回到桃園不可能再過這麼方便的日子,
想要見到什麼人,都得要事先約好...不過非常安靜。

在冬天結束之前,想要吃砂鍋魚頭,嘿嘿。




絳  上午 01:20 2007/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