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人真不少,才快要七點居然有人可以講話。
ㄧ大早講的話題也算是清爽,真是和平。

只是覺得好久沒有寫點日記...就寫一點,
不然滿滿都是莫名奇妙的物件,有礙心理衛生。

還有就是從今天起決定在後面附加查詢的內容,
做為日後的指引使用,我覺淂以後會需要啦。

跟弟弟的查字典症候群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開始寫點東西,
到後來會開始查詢有興趣的事情,隨便連結ㄧ些象徵的意義。

應該說是書寫上的壞習慣,卻是生活上的好習慣;
大概是因為看字特別快,又習慣熱鍵跟滑鼠,
查詢的時候速度也跟著快,很有網上衝浪的快感。

今天對這個感到興趣:能量寶石事典
雖然討厭金屬跟亮晶晶的東西,但是對他們的故事卻很想看看;
所以大概會去書局吧,要把握住在都市裡這種方便的時機。

唉、真討厭現在忍不住都會想到要回去了,
還是忘記這件事情,轉變看法來看,就是珍惜現在的生活。

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就這樣過日子,我大概真的是個很天真的人吧。
但好像又不是那樣?但那又怎樣呢?

其實人也不過就活著而已,並且呈現出各式各樣的形貌。
真的是很喜歡這個從不管什麼角度看都萬分有趣的世界。

至少目前是這樣子的。
現在、此時此刻,是這樣的心情。

對了在補眠前查了這樣的東西: 日本の眼鏡職人
比起好看不好看,我先看到的是價格,嗯...結論就是我還是乖乖帶隱形眼鏡,反正就一邊而已,不是很喜歡在臉上多加什麼東西。

資訊來源,開頭是ptt的optical。
關於眼鏡,事實上我這副也快要掛了,大家都知道我怎麼蹂躪它的。

高應大的話有人推薦如下:
實際-眼鏡大王:三民區民族一路230號
鏡框-好雅眼鏡,就在學校對面。

==============

note:瞳距一般是指人正常平視事物時,瞳孔間的距離。
對於近視眼或者遠視眼患者,配眼鏡時,需要考慮這個參數。即兩塊鏡片中心的距離應當與患者的瞳距相配合,否則,即使度數正確,患者戴上眼鏡後也會有不適的感覺,並且影響視力。

=============

我想我走實際路線,不過還是去好雅參拜了解什麼叫鏡框...(笑)
說到書本...誰有買丹.布朗的大騙局,借我看看吧XD



絳  上午 07:46 2007/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