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天還沒亮就醒過來,因為內容有點敏感,
我擔心被知道的人看到,就不講了。其實我只是害怕。

最主要是找人嘩啦啦地講完了,就鬆了口氣;
很久沒有這樣明明沒有打打殺殺,卻大口喘氣醒來的夢境了。

講完之後本來要去睡覺...那個、凌晨看電影比較有感覺嗎?
就像是蕭小晶喜歡凌晨偷上網?

這不重要...為了回小溫溫的網誌,想要登入無名,
真不是普通的麻煩...唉、看到yahoo的標誌真是讓人做噁。

結果為了找密碼的連結跑到hinet信箱去翻,
終於找到所謂媽媽那封弟弟的作文,真是看到ㄧ次傷心ㄧ次。

我想過了,如果說學測一定要用作文才能夠得高分,
那麼就練習自然地使用成語吧,首先先從日常的培養開始,寫作文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字典拿起來翻。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也能讓他這樣了,看到的人...
怎麼樣?來點教育方法吧?正常的國中生活,我沒有嘛。

妹妹的信我終於包好了,真是三更半夜好做事。
去睡覺、去睡覺、雖然這樣想卻睡不着,只能等到八點去郵局了。

對、本人心慌的時候就會寫這種日記型的網誌,看起來還為數不少啊XD...


絳  上午 06:39 2007/11/23

喔對了今天洗碗的時候看到蟑螂,我就把那個容器往水下沖;
蟑螂受到衝擊的時候會昏倒或著裝死。

在水中在沒有變成以上兩種狀況的時候,居然會游泳耶~~
居然還能游挺久的...充分利用身體扁平跟腳長的優勢?

啊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