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夢。

搬到一個新房子,很大,有條狹長型的走廊。在走廊上有水槽,似乎是拿來做飯用的。搬過去的都是孩子,沒辦法我只好自己作飯。發現水槽堵住了,只好把那個清一清,拉起來發現非常多可怕的污垢,頭髮,很恐怖。

接著有人來纏著我,說國中同學的忌日到了,纏著我要做紀念衣服跟去祭拜。我ㄧ氣之下說了重話把對方氣走了,覺得很煩。接著去整理房間,把給弟弟妹妹買的書包拿去倉庫,因為沒有用到。那些書包大概五個吧,都丟到倉庫去。

出門之後到妹妹的學校,學校很大、就像是學院。看到有些學生在偷一朵如繪畫般的花卉。知道那是珍貴的東西,於是讓妹妹去阻止。結束了。

第二個夢有點像傳頌之物的女性版,有個女孩子從小村莊開始建國,聚集了非常多的人在身邊。不是美少年就是羅莉,很有視覺效果。國家發展得差不多了她就帶著一名同伴去旅行,經過一個小村莊的時候,發現這裡在戰火邊界,連吃飯都不得安寧,也缺乏可食用的水。

於是她旅行回來時就帶著一根長長的水管跟粗粗的竹子,一邊插在水井裡、連接水管放在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洞裡。她對著竹子開始吹氣,那個洞裡就開始填充乾淨的水。同伴往下看去,發現水井下面居然儲備了很多乾淨的水,底端居然是磁磚。

他還看到自己應該在故國的同伴在底下擠眉弄眼,非常驚訝。兩人把洞填滿之後就回到故鄉,有個女孩子拿著大家的圖像認為這個一起出去的同伴是個女孩。因為女孩子都是羅莉臉,只有這個同伴是眉清目秀。

最後,到了戰爭時期。擺出了國家地圖,有個老婆婆叫女孩子先不要攻擊,往邊界一站,就簽訂了友好條約,不用打仗。

大概是這樣的夢。


絳  上午 11:10 2007/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