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解不能。(搖頭)

一大早起來就在打電腦,真是十分不健康;
有時候想起來會去查一下IP...首先準度有問題,
我這台電腦的ip居然落在青年二路...大概是機房吧,好遙遠啊!

不過如果相信區域性的話...從美國來的貴客,
我好想知道你們怎麼會來,究竟來看什麼,好想知道啊。

唔嗯亲爱的北京同胞,如果不介意的话打个招呼怎么样?
我是很想了解对岸的风土民情呢,完全不介意简体字的,
速率上已经看简体如读繁体了,就算打简体字有同文堂也绝对不是问题!

仔細一想會連到這個網誌來,我真的不太明白...
不過看了連結記錄...otosclerosis,喔、原來如此。
隨意吧...如果有用就好了^^

最主要是看了妹妹的網誌,蕭小晶妳真可愛~(摸頭)
不過妳凌晨不睡打電腦居然沒被老爸發現,真是幸運。

為了那樣的事情煩惱,嗯、算是大學的第一步?
多多煩惱吧~~反正不管怎樣妳都要往學校住的!
當妳開始覺得人類污穢的時候,也就開始真正明白人性可貴的一面。

真是可愛呀~好可愛、好可愛~~
不管妳做什麼我都覺得沒有問題,有時候人藉由傷害自己成長。
總是會長大的,想到這個就覺得好傷心喔,姊姊被妳扔下了好寂寞噢O_Q

嗯咳,一大早發什麼花痴......
總而言之很可愛啦,我們家的人長大的方式,
那種天生的陰鬱,掙扎的方法,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要可愛呢?

不過有三件事情我不能接受!拜託妳千萬記得。
網路遊戲、注音文跟髒話,不過日文的網路遊戲就去玩吧,
妳總是會需要的...打架的話,不要讓臉受傷。

至於注音......雖然不知道妳什麼奇怪的輸入法,可以把處打成由,
就算是無蝦米也十萬八千哩,但是只要不是注音我都可以接受!

總而言之,妹妹真可愛~~(轉圈圈)
有沒有看到啊?我愛的家書?(羞)




絳  上午 06:44 200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