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姊姊打了電話,打完電話之後把妹妹的網誌跟家書偷偷寄了出去(笑)
不過很公平也賣了我的網誌喔,不要打我~

那個啊、我覺得妹妹真是超級冷靜,搞不清楚妳是會做生意還是懶惰耶。
要比較的話或許比我跟姊姊還要冷靜呢,不知道該說理智還是鎮定。

看了弟弟的作文...那個啊、老實說文章是人的語言,
刻意用那ㄧ堆成語不會覺得很辛苦嗎?學測真是扭曲人的本性。

我當初可是教你用成語罵人,不是叫你這樣...
唉、教育真不容易;但就算這樣還是改下去啦,唉呀。

跟姊姊打了電話冷靜很多啦......最近是太壓抑了;
壓抑的時候不覺得壓抑,看到了自由之後,才覺得自己真的是在忍耐著。

啊一直當乖孩子有點...我也有很不良的地方,
忍耐著忍耐著...就算是這樣也不會消失啊。

沒有什麼傷心生氣的事情,只是過於壓抑;
老實說生活單純,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是多樣性太低。

也想要去做一些玩樂性的事情,稍微稍微地看些不同的事情;
唉呀、不過也許是由於冬天的緣故,每到冬天就開始自己發神經。

姊姊真的了解很多事情啊,嗯~親愛的姊姊,最喜歡妳了>///<
十二月預定回北部一趟,去小小地觀看這個世界。



絳  下午 08:31 2007/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